2021年南泥湾半程马拉松历程

萌萌

<p class="ql-block">延安有好几个一起青春时奋斗过的同学,加上还有一个跑步爱好者的召唤,南泥湾半马当然是相聚的一个好机会!没有犹豫的就报了2021年的第二个半程马拉松!</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前一天晚上王总就发来消息要亲自来接,推掉不让他来是因为有郭同学,郭同学接上我和镇安团友一家,就一起领参赛包,一起吃了延安的荞麦饸络、延安煎饼、钱钱饭,然后把他们送到酒店!顺便带我转转,聊聊这些年的变化!</span></p> <p class="ql-block">领参赛包时遇到了我们年级花,还是原来那么漂亮,唯独多了的是岁月沉淀下来的沉稳气质!</p> <p class="ql-block">几乎大学毕业就没见过了,一起流过泪一起流过汗的感情是不会变的,见面有说不完的开心事儿,听他们讲这些年奋斗的经历和收获,无比的幸福感油然而生,不知不觉就喝高啦!分开都依依不舍!</p> <p class="ql-block">刚到南泥湾下车了就打卡!年级花儿一家也参加了欢乐跑,她老公在戒毒所工作,这次也认识了。大清早坐了他们家的专车去的南泥湾赛场!</p> <p class="ql-block">镇安跑团这次参赛唯一的同伴也带着家人一起感受革命老区的精神氛围!在起跑赛道上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南泥湾半马发枪8:30,天气比较热,路面虽然还不错,上下坡比较频繁,开始跟了5公里145的兔子,感觉太快了,刚好途中遇到了陈老师在裁判,激动的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每次遇到陈老师,我都觉得遇到了温暖!途中还是有千百个想放弃的理由,最后还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p> <p class="ql-block">虽然坡度不很大,但一上一下还是挺多的,觉得好难跑,速度也掉了不少,警马一个上了年龄的跑者打着团旗,看见我跑的吃力,在一个坡上伸出手说拉着跑一段,我拒接了,我觉得会影响他的体力,也觉得自己一定可以坚持到终点!后来好几个陌生跑者都鼓励说配速很稳,无意间,增加了坚持的信心!</p> <p class="ql-block">冲过终点的一刹那,像所有人一样高举着双手,万千情绪瞬间涌入心头,迈过这条线,我赢得的了“21.0975”公里的“值得”!</p> <p class="ql-block">官方发来消息,净成绩又PB了自己!每一场马拉松的获胜都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再苦再累,只要坚持走下去,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p> <p class="ql-block">领完赛包,找志愿者放松,心灵放空的感觉真奇妙,没有跑过马拉松的人永远都不会懂!</p> <p class="ql-block">大量运动过后,高碳水的补给和自我修复是如此的惬意,一碗延安的香菇面当然不能少!</p> <p class="ql-block">最后还是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亲人和朋友,今生遇到你们就是最大的幸运,是你们让我平凡的生命享受到了明媚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个别图来源于网络,有异议于本人联系</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