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文艺家协会赴王坟镇清风寨大黑山许家庄幸福院慰问老人文艺演出

明眸。浅笑

<p class="ql-block">今天,笔者组织了一次文艺演出活动,代表青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带队来到王坟镇清风寨大黑山脚下的许家庄幸福院慰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歌曲、朗诵、太极拳表演,京剧、吕剧、快板、表演唱,旗袍秀都有,演员个个精神抖擞,表现得相当出色!赢得了在场的领导和幸福院叔叔阿姨们的好评!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亲切祥和感十足,看到幸福院老人们开心快乐的笑容,演员们异常欣慰兴奋!</p> <p class="ql-block">清风寨景区负责人孙焕文经理,让我们亲手给幸福院的叔叔阿姨们分发水果!听到每个老人接过水果真诚的说谢谢时,我们的心也是柔软的,甜甜的。那种被需要和被肯定的感觉真的很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当时那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幸福院聚精会神观看节目的叔叔阿姨们!</p> <p class="ql-block">认认真真为演员们拍照录视频的孙継清老师,看,这姿势多帅啊!</p> <p class="ql-block">演出完去清风寨就餐前拍照留念,看,一个个笑得多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哈瓦沪轴承专卖帅气的赵海良副会长,一首网络抖音流行歌《等你等了那么久》,让他演绎的动听深情!</p> <p class="ql-block">赵海良大哥的太极拳表演,如行云流水,出神入化!听着看着都感觉很舒服!</p> <p class="ql-block">将军山分会会长卢传斗先生的拿手好戏《马大宝哈醉了酒》</p> <p class="ql-block">咱们青州的快板一哥石伟,不光个子高,快板说得嘎嘣脆!让你比我高,我踩着石头台子,看你还比我高不!这下我终于比你高了吧,嘎嘎,嘎嘎!</p> <p class="ql-block">马丽萍美女小姐姐,人美歌甜,旗袍秀也走得有模有样的!</p> <p class="ql-block">老家是重庆的刘迎春大哥,歌儿唱得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帅了!</p> <p class="ql-block">我,来到玫瑰花儿基地了,必须得唱一首《心中的玫瑰》,听到我的歌声忍不住上台给我伴舞的小姐姐袁静。</p> <p class="ql-block">袁静跟董道忠老师给大家奉献了一个精彩的表演唱《逛新城》!</p> <p class="ql-block">王瑞丽的吕剧有老婶左上方,演啥像啥,你看,寇老婆子让她演绎得真是形象逼真啊!一举一动都透着厉害!</p> <p class="ql-block">聚精会神给大家拍照录视频的孙老师!</p> <p class="ql-block">多才多艺的袁静,京剧吕剧表演唱,她会的真不少啊!</p> <p class="ql-block">微笑着主持节目的李艳,也就是本美篇的编辑作者!人家摄影师把我拍的好看了不少呢!</p> <p class="ql-block">卢传斗先生跟摄影又被笔者偷拍了,哈哈!</p> <p class="ql-block">冒着毛毛雨为大家操作音响设备还抽空上台表演的董道忠老师!今天多亏了他!</p> <p class="ql-block">笔者的闺蜜好友,从来没上过台朗诵过,首秀她自己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创作出来的一篇散文诗《母亲》,特殊的声线加上内心散发出来的深情,博得大家掌声一片!</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演出完准备离开去清风寨景区饭店就餐时,幸福院的叔叔阿姨们依依不舍的说很感激我们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的这次活动,夸我们表演的很精彩,好几个阿姨说了好几次,说没看够。笔者现场承诺,以后有机会还会来看他们,给他们组织演出活动!虽然天已近中午,还迷蒙着毛毛雨,老人们好一会儿不愿散去。有那么一瞬,我眼睛偷偷的湿了一阵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