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走的花

多多

<p class="ql-block">当每一盏华灯都心花怒放</p><p class="ql-block">我背靠着繁华 掩埋了阵腐的昨日</p><p class="ql-block">蛰伏于苍茫的大地     </p><p class="ql-block">悄然的破开世俗的尘泥    </p><p class="ql-block">自由行走</p> <p class="ql-block">沿着青山的巍峨 </p><p class="ql-block">我在四季里滑行 跋涉千山 吮吸雨露    </p><p class="ql-block">生命的绿树春意盎然 蔚然成荫 </p><p class="ql-block">太阳是我的明眸 月亮是我心上的河流 </p> <p class="ql-block">不需要逢迎 我</p><p class="ql-block">必须像小草在春天里复苏</p><p class="ql-block">并以风的时速传达土地的厚爱 绿叶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感悟着生命与灵魂的微妙 释放那爱与恨的悲喜</p><p class="ql-block">仰天 吐一口淤积于胸的阴郁 </p> <p class="ql-block">不需要粉饰 我</p><p class="ql-block">必须以美的形式浓缩 折叠</p><p class="ql-block">并以花的姿态起舞 蝶的美丽蹁跹&nbsp;&nbsp;&nbsp;海的气势澎湃</p><p class="ql-block">是的 我必须</p><p class="ql-block">以一枝梅的形象 凛然的傲立</p> <p class="ql-block">我像一泓秋水开始沉淀</p><p class="ql-block">淹没了白昼的张扬和伪装</p><p class="ql-block">星星开始闪亮 月桂树正在飘香  </p><p class="ql-block">生命的海底 繁衍着</p><p class="ql-block">洁净的水草 珊瑚 和一大群游弋的鱼 </p> <p class="ql-block">在尘世的一角</p><p class="ql-block">我开垦着思想的荒田 养兰种菊   </p><p class="ql-block">夜莺在黑暗中啼唱 白杨树不蔓不枝 </p><p class="ql-block">灵魂的触须张开了翅膀  </p><p class="ql-block">攀沿着梦的篱笆 轻轻飞扬</p> <p class="ql-block">这个夜里</p><p class="ql-block">我像一朵格桑花悠然怒放 </p><p class="ql-block">血脉起伏 涌向了黄河 嘉陵江</p><p class="ql-block">在微波微波不兴的海面上 自由的歌唱</p> <p class="ql-block">摄影:陆云。</p><p class="ql-block">模特:多多。</p><p class="ql-block">文字:摘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感谢您的欣赏与鼓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