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ONG的美篇

M.R.GONG

<p class="ql-block">2021年5月22日下午13时07分,袁隆平爷爷走了......</p> <p class="ql-block">作为一个00后,我不是很了解袁老,只知道他说过:“我曾经做了一个梦,梦见水稻长得像高梁一样高,稻穗长得像扫把一样长,米粒长得像花生米一样大……”</p><p class="ql-block">霍金走了,但我不了解宇宙</p><p class="ql-block">金庸走了,可是我不看小说</p><p class="ql-block">但是,再笨的人也知道吃饭啊!</p> <p class="ql-block">看到这个消息时,我哭了……</p> <p class="ql-block">天上的祥云迎接着爷爷,可能天堂闹饥荒了吧,爷爷带着种子去救灾了,很快就会回来的。</p> <p class="ql-block">袁爷爷,走好,长念......</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