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一卓的成长记录

爱心天使(妮)

<p class="ql-block">爱心传递</p> <p class="ql-block">获奖证书</p> <p class="ql-block">获奖证书</p> <p class="ql-block">准备演出</p> <p class="ql-block">架子鼓表演</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去看兵马俑</p> <p class="ql-block">我们自己画的风筝</p> <p class="ql-block">跳蚤市场赚钱了</p> <p class="ql-block">我爱看书</p> <p class="ql-block">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p class="ql-block">学游泳</p> <p class="ql-block">春节演出四人快板获奖时刻</p> <p class="ql-block">海洋公园遇见可爱的企鹅</p> <p class="ql-block">我爱书法</p> <p class="ql-block">锻炼使我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管乐小号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国学经典</p> <p class="ql-block">国学研学旅行</p> <p class="ql-block">研学旅行(渭南)</p> <p class="ql-block">研学旅行(富平)</p> <p class="ql-block">研学旅行(华清宫)</p> <p class="ql-block">研学旅行(杨凌)</p> <p class="ql-block">喜欢穿军装的我们</p>

研学

旅行

获奖

证书

演出

天天向上

跳蚤市场

马一卓

架子鼓

管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