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

左晨的秋天

<p class="ql-block">  一只小昆虫,独自四处走。</p> <p class="ql-block">  昆虫,它的色彩华丽,为大自然增添了美色,博得了人们的喜爱。</p> <p class="ql-block">  小昆虫,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趴在草丛边,在无限的静谧中,忘记了世界也忘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  在我眼前空间变大了,不起眼的小草变大了。</p> <p class="ql-block">  我不知道它要去向哪里,没有规律一直爬走。</p> <p class="ql-block">  在小昆虫的世界里,我又看到了大自然另一番景色,没有低矮的灌木,没有参天的大树,只平坦的草…</p> <p class="ql-block">  爬到了树枝头观望它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  我很想拉着你的手,一起在你的世界里散步走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