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

建雷

<p class="ql-block">一眨眼,六年的时间就过去了.我们哭着来到这个学校,转眼间也将哭着离开吧。</p><p class="ql-block">匆匆六年,时间冲淡的是回忆,带不走的,也是回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看!我入小学了!</p> <p class="ql-block">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陈老师偷偷地带我们去跳蚤市场。我虽然没有带钱,但是在地上也捡到了不少玩具。</p> <p class="ql-block">在520这一天,我们包了饺子,可好吃啦。</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奶奶做饺子的场景</p> <p class="ql-block">看,这是我第一次拿奖状,看看我多高兴!</p> <p class="ql-block">我上二年级了。</p> <p class="ql-block">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刚刚戴上红领巾。当戴上红领巾就那一刻起,我就是一个少先队员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表演了节目《弟子规》,我们的节目拿了第一名。我们可高兴了。</p> <p class="ql-block">还有一次研学,我们把自己的画放在铁索桥上,画把单调的桥变得非常漂亮,五颜六色的画在风中摇曳.</p><p class="ql-block">我们还去吃了烧烤,味道别提有多香了。</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的大合照,我们笑得可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有一次研学,当时我们到这里吃午饭。</p> <p class="ql-block">吃完午饭以后,我们还做了水果拼盘。</p><p class="ql-block">要求是越有创意越好,我当时用苹果和橘子之类的水果做了一个小车子。看着还挺有创意的。随后我就把它吃了。</p> <p class="ql-block">转眼间,我四年级了。</p><p class="ql-block">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妈妈的家长课程:模拟法庭。</p> <p class="ql-block">四年级期中考试第二天,我们就去了安徽研学。第一天,我们去吃了当地的美食和参观宣纸制造的地方,虽然途中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但是还是很愉快的。</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们去了造毛笔的地方,我们还亲自动手为毛笔上了胶呢。还有,我们还装订了本子,我用力过度,针都断了,还好,我及时补救,本子还是拯救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跟着辛雨航妈妈学习了棒球知识。几天后,我们还去看了两场棒球赛呢!</p> <p class="ql-block">后来李乐的妈妈过来上家长课程,我妈妈也参加了,她穿的是职场服装。这时候我和其他同学的妈妈以及我的妈妈的合影。</p><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可能是所有家长课堂中印象最深的。</p> <p class="ql-block">四年级下学期我和其它几个同学去和七班PK,我得了24.5分(满分25)。我们几个人的分数加起来超过了七班,我很高兴。我们还在七班门口拍了属于我们的照片呢。</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表演的节目单</p> <p class="ql-block">2019年1月底,我和班上的其它五位同学一起去了韩国研学。</p> <p class="ql-block">去韩国的船上的时光不好挨。船上的面包干巴巴的,像块砖头。中午也是如此。还好,晚饭有西红柿鸡蛋汤,可算让我有了一点食欲。</p> <p class="ql-block">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去滑雪。我差不多是花了很多力气才学会了简单的滑雪技巧。</p> <p class="ql-block">转眼间,我上了五年级。那年,我第一次参加了朗诵比赛。</p><p class="ql-block">刚开始我还很紧张,我怕自己不行。但是我一到台上就不紧张了,虽然我没有拿到名次,但是这也锻炼了我.</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我六年级了,我快要毕业了。我们班还种了一棵树。我希望小树可以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五月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去了科技馆和捺山研学。我印象最深的有两个活动。</p><p class="ql-block">第一个是地震体验。一进去,沙发就被抢光了,无奈,我只能坐在一个容易倒的椅子上,为了不摔下来,我还紧紧抓住了傍边的同学。</p><p class="ql-block">说时迟 ,那时快。突然,房间就黑了,接着就是地震山摇的晃动。我被晃到了地上,其他几个女生开始尖叫,我尽量保持身体平衡。终于,体验结束了。</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个模拟头部撞击。</p><p class="ql-block">我很害怕,因为我怕那个铁球砸到我,让我受伤。于是,我便远远地躲在了后面。</p><p class="ql-block">但是还是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戴上帽子,站在铁球下,只听见“框”的一声,球砸下来了,我一点都不痛,我这才松了口气。</p> <p class="ql-block">在活动中,我还自己体验了一下心肺复苏呢,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还好在一旁的护士姐姐不停地指导我,这才顺利的结束了。</p> <p class="ql-block">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又一次举行了跳蚤市场的活动。</p><p class="ql-block">我们班的所有东西都卖完了,赚了七百多块。我也买了不少东西呢。</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同学正向别人推销商品呢!</p> <p class="ql-block">在那之后我们还举行了联欢会,看看我们笑得多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六年,我们依依不舍的拍了毕业照。我希望在以后的初中生活里,我得更加努力学习,不要辜负了家长的期望。</p>

我们

研学

妈妈

七班

四年级

家长

回忆

同学

印象

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