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的现实主义绘画,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寻找美

CXC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的画是关于引起我兴趣的平凡时刻。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寻找美。我选择用抽象的现实主义绘画。这些地方和图像清晰可辨。我用色彩和构图来诠释我想要讲述的故事。我问自己,我想如何描绘我与这种经历或空间的关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Rachel Campbell 雷切尔·坎贝尔</span></p> <p class="ql-block">纵观历史,许多艺术家都是从他们熟悉的环境中寻找灵感。继伟大的风景画家和静物画家之后,艺术家Rachel Campbell 雷切尔·坎贝尔通过油画向我们描绘了她周围的世界,并带着丰富多彩的当代色彩。这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经常把日常生活中被忽视的场景描绘成带有明亮色彩的有趣风景。</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视觉故事讲述者,”坎贝尔告诉,“我有时会像诗人一样思考,写一些关于日常生活的朴实无华的诗,在诗中,可以带我们一起旅行,就跟我平时使用意象作画一样。”我几乎所有的绘画作品都有一个叙述性的描述,记录了一段记忆或一个故事。”</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油画《通往工作室的路》</span></p> <p class="ql-block">一幅名为《记住我们都有自己的故事》的油画描绘了一辆废弃的拖车,窗户上还挂着五颜六色的小窗帘,暗示着有人曾经把他当做家。坎贝尔解释说:“我是在旅行的时候画下这幅画,我想到了那些曾经住在那里的家庭,那些遗留了玩具的孩子。”“当人们住在这里的时候,为什么这些拖车却被城镇人当异物一样驱逐?”</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37, 35, 8);">《记住我们都有自己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坎贝尔的许多作品描绘了她生活过的地方。这位艺术家目前居住在苏格兰的法夫郡,她每天开车穿过起伏的乡村去她的工作室。其中一幅名为《通往工作室的路》(The Drive to my Studio)的画,以鲜明的色彩描绘了令人惊叹的绿色山丘和田野。在另一幅名为《风信子》(Bluebells)的作品中,坎贝尔描绘了她在新西兰旅行4个月时去过的一个地方。她透露说:“在离开之前,我回到那条街上,回忆起我们在那里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对坎贝尔来说,创作艺术是一种捕捉生活中带给她快乐的方式。她说:“艺术揭示了人性中需要关注的一面。”渴望与他人建立联系,以及我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去了解我们的世界,并被引导到那里的创造力。”</p><p class="ql-block">当代艺术家Rachel Campbell雷切尔·坎贝尔创作的油画生动地描绘了她周围的世界</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通往工作室的路》</span></p> <p class="ql-block">艺术家雷切尔·坎贝尔的工作室</p> <p class="ql-block">每一件色彩斑斓的作品都能唤起艺术家曾经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油画,大概是保存记忆的最佳方式,也是最独特的。</p> <p class="ql-block">展览馆</p> <p class="ql-block">展览馆</p> <p class="ql-block">坎贝尔描绘了“每一天”的风景,指出了平凡生活中的故事以及潜伏在日常生活中的幽默。作为视觉讲故事的人,艺术家会采用叙事形式来触发回忆:糕点店柜台后面的滑稽动作,或者幕后生活的朴实无华。她描绘了熟悉的场景和对象,但经常将它们更改为对象,以形成对现实的典型感知。</p> <p class="ql-block">雷切尔·坎贝尔把艺术家大卫 · 霍克尼作为她作品的主要影响力,受到他的嬉戏性和抽象性的启发,她把具象化的场景转化为她创造的“抽象的现实主义”她通过自己的作品获得了一种快乐和愉悦的体验,当她沉浸在每一件作品中时,这种体验可以在悲伤和不确定的时候给人一种乐观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在一份名为《蓝铃花》的作品中,坎贝尔描绘了她在新西兰旅行四个月时曾去过的一个地点。她透露:“我在那条街上回想​​起我们在那里的生活,和我的小男孩有很多回忆。”</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蓝铃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