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兄弟天水之行。

周继财

<p>今天早上我的本家兄弟,堂哥,堂弟及 大嫂和弟妹。从西安开车到天水来看望他三婶,也就是我的母亲。中午12点多到达了我的住处,我妈见到两个亲侄子非常高兴也很激动。</p> <p>大哥和大嫂和我妈在家亲切交谈。</p> <p>大哥老弟和大嫂,弟妹见到他三婶非常高兴。大哥是个性情中人,感情非常丰富,见到他三婶话没说,先流泪在拥抱。</p> <p>周家兄弟今相聚,</p><p>欢声笑语忆往事。</p><p>岁月无情催人老,</p><p>西安天水情意绵。</p> <p>在去饭店的路上。也是边走边说。</p> <p>至亲至爱的一家人。</p> <p>星光世纪城内的爱丽丝酒店内招待从西安来的本家兄弟。</p> <p>时光流逝人不觉,</p><p>岁月轮回快如梭。</p><p>加强联系常聚聚,</p><p>祝福家人都康健!</p> <p>三婶和大侄媳深情拥抱,依依不舍。</p> <p>一壶浊酒待兄弟,</p><p>推杯换盏齐欢笑。</p><p>白发童心笑语飞,</p><p>祈愿来年再相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