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我是党员》(节选)

哈哈镜乐

<p class="ql-block">巜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作者:麦兴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生命中总有难以割舍的一页</p><p class="ql-block">那就是青春</p><p class="ql-block">如果生命中总有一种永恒值得尊重</p><p class="ql-block">那就是一种信仰</p><p class="ql-block">她与高山一样伟岸</p><p class="ql-block">她与大海一样浩瀚</p><p class="ql-block">她是一盏明灯</p><p class="ql-block">将光明照亮上下五千年的神州人间。</p><p class="ql-block">她如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p><p class="ql-block">将中华民族从觉醒引领到崛起</p><p class="ql-block">从崛起带领我们走向辉煌</p><p class="ql-block">她就是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p><p class="ql-block">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p><p class="ql-block">为人民服务是我恒古不变的赤子之心</p><p class="ql-block">只要人民需要</p><p class="ql-block">我就是田野里一块犁铧</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寒风凛冽中那一束腊梅</p><p class="ql-block">我是人民的儿子</p><p class="ql-block">我是人民的公仆。</p><p class="ql-block">在党和人民需要时,</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千千万万个不死的黄继光</p><p class="ql-block">千千万万个不死的雷峰</p><p class="ql-block">千千万万个不死的焦裕禄</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九八抗洪一线跳进江水挥手远去的战士</p><p class="ql-block">我就是汶川地震挺进震区的第一人</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一带一路</p><p class="ql-block">中国制造,中国创造默默无闻的奉献者</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奔走在乡间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领路人</p><p class="ql-block">就是逆行在疫情前沿的白衣天使</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发动机里熊熊燃烧的火焰</p><p class="ql-block">是春蚕,是蜡烛</p><p class="ql-block">是一棵生机勃勃的参天大树</p><p class="ql-block">是汹涌澎湃的大江大河</p> <p class="ql-block">也许在浩瀚的星空中</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流星闪过</p><p class="ql-block">也许我短暂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只是宇宙里那一瞬间的闪过</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干瘪的身体会在泥土里变成尘埃</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活着,每一次心跳都为党的事业而澎湃</p><p class="ql-block">死去,每一块骨头都因为党的荣耀而不朽!</p><p class="ql-block">我将用我的生命悍卫一个共产党人的尊严</p><p class="ql-block">只要祖国需要,人民需要</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屹立在天安门前永垂不朽的人民英雄纪念碑</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上下五千年站成风景的中国人</p><p class="ql-block">千年不倒</p><p class="ql-block">倒了不朽的也是一名共产党党员信仰和尊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牫是党员,</p><p class="ql-block">为人民服务是是党的宗旨,</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们的行动准则</p><p class="ql-block">为此</p><p class="ql-block">我努力,我奉献,</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自豪!</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