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漫漫

<p class="ql-block">想问天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我想问问我自已</p><p class="ql-block">一开始我聪明 结束我聪明</p><p class="ql-block">聪明的几乎毁掉了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想问天问大地</p><p class="ql-block">或著是迷信问问宿命</p><p class="ql-block">放弃所有 抛弃所有</p><p class="ql-block">让我漂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p><p class="ql-block">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p><p class="ql-block">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p> <p class="ql-block">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p><p class="ql-block">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p><p class="ql-block">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漫 漫</p><p class="ql-block">友情出镜:荧火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