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团″种菜那点事

春暖花开

<p class="ql-block">在当今这个社会,朋友之间有组团养老的,,有旅游的,有做生意的,而我们却与众不同,我们四大精英组团种菜,所以叫"菜团″子</p><p class="ql-block">先介绍一下四个成员:①张哥,资深小学校长,博学多才,和蔼可亲,干活吃苦耐劳,一等一大好人。②我老公,先进工作者,脾气急,能干。③就是丁老板我,全职担当,手快,轻重活都能干。④闺蜜小刘老师,全优人才,她时间紧,不怎么干。</p><p class="ql-block">我们种菜全凭心情,想吃啥种啥,就是图个乐儿,图能吃到菜的原本味道。你看大棚种出来的菜,品相好是没的挑,但使用各种农药,已经没有什么味道。您要吃了自己不施化肥种的菜,我估计您再也不想吃棚里种的了。</p><p class="ql-block">种菜就是个辛苦活,勤浇水,勤锄草,才能长势好,把业余干成专业,是要下点功夫的,好强是我的个性。</p><p class="ql-block">为此,我还写了一首小诗,如下:</p><p class="ql-block">小园宅静处</p><p class="ql-block">旁侧有人家。</p><p class="ql-block">洌水常浇灌,</p><p class="ql-block">青翠美答答。</p><p class="ql-block">人勤地不懒</p><p class="ql-block">硕果满盈盈。</p><p class="ql-block">把我们种的菜园呈现在大家面前,希望想吃的人前来采摘哟,白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