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仙人球

毛毛

<p class="ql-block">今年我的仙人又开花了,纯洁的白色花朵漂亮极了,让人看了不愿离去。</p><p class="ql-block">几年前朋友送给我2只小仙人球,我放在一楼的窗台上,早上起来看2盆仙人球不翼而飞,我很惊讶知道被人家偷了,然后我留有一丝希望到后窗外看看,地上找找,惊喜的看见一只球静静地躺在草地上,然后又看见了另一只,紫砂小花盆没有了,原来人家看重的是紫砂盆,我如获珍宝,开心的把仙人球拿回家种上,把防盗窗贴上铁丝网,这样我的仙人球就安全了。</p><p class="ql-block">经过我几年的精心护养,去年我的仙人球终于开花了,今年是第二年开花,当花开的时候我特别兴奋,不停的给仙人球拍照留影,仙人球开花时间很短,所以我要拍下它花开的美景,可以随时欣赏它的美,随时让人回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