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Lisa Lam)的美篇

麗莎(Lisa Lam)

<p class="ql-block">  老战友们好!现在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的活动。想必你们那儿也如此。简单的向战友們介绍一下我参加了廣西南寧市廣西教育學院离退休辦公室,举辦的這次學習活動觀後感。转发一封我写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離退休辦書記早上好!昨天去广西革命纪念馆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的活动,是我晚年89岁之际中非常重要的一次教育,看到中國共產黨的誕生 以及工農兵們的團結一致,在以毛澤東為首的黨中央以及周恩來,朱德等國家元帥們的努力奮戰下獲得了全中國的解放 ,艱苦歲月中 紅軍25000里長征 ,以及各部队的努力作戰 ,革命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 必將革命進行到底的堅定意志 ,全國人民的拥護與支持 ,獲得了全面性的勝利 。今天我們國家擺脫了貧窮落後的狀況 ,建立強大祖國,与革命先烈的付出是分不開的, 我們在這裡牢記使命,方得始終。 永遠 跟著黨走 永遠感恩黨 !</p><p class="ql-block"> 由於自己年邁身體不是太好,因此要求可以有家人陪同 參觀 ,感恩能够允许我的儿子(香港居民)也能在这次活动中受到党的教育,令我感动萬分。也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活动结束,您还亲自把我送回医院病房。我心中不仅对您感激,更加感到党的温暖。衷心祝愿我们的党永远光荣,正确,伟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5月21日</p><p class="ql-block"> 黃湘棣 分享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