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琴乐心声,礼赞百年华诞,键盘乐演出专场(二)

兰韵

<p class="ql-block">  银发初心如磐,礼赞百年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届校园文化节,襄阳市老年大学器乐系键盘乐学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演现在开始!</p> <p class="ql-block"> 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同根同宗,血肉相连;我们共同拥有着一个妈妈——祖国,同样的渴望,同样的追求,同样的感受,我们唱着同一首歌。</p><p class="ql-block">11、合唱《同一首歌》电子琴二(3)班</p><p class="ql-block">伴奏:吴晓萌等</p> <p class="ql-block">  有人说,祖国是暖暖的怀抱,有人说,祖国是慈爱的母亲,还有人说,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赞歌……无论祖国是什么,我们都与她同命运、心连心,只有她才是我们亿万子孙生命的寄托,只有她才是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p><p class="ql-block">12、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钢琴三(1)班</p><p class="ql-block">领唱:姚代玲</p><p class="ql-block">钢琴伴奏:高军</p> <p class="ql-block">  “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外面是故乡,高粱肥,大豆香,遍地黄金少灾殃……”。一曲悲怆的《长城谣》唱出多少背井离乡人们的心声,激起多少人前仆后继抗日救亡的豪情。</p><p class="ql-block">13、琴箫重奏《长城谣》钢琴二(3)班</p><p class="ql-block">表演者:王淑梅、张红菊等</p> <p class="ql-block">  长江,中华民族的摇篮,长江,我们圣洁的母亲河,它用清洁的清流灌溉着花的国土,她以磅礴的力量推动着一个崭新的时代。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赞美长江,以磅礴的气势歌唱长江。</p><p class="ql-block">14、合唱《长江之歌》电子琴三(2)班</p><p class="ql-block">伴奏:王燕等</p><p class="ql-block">伴舞:袁俊等</p><p class="ql-block">指挥:程良钦老师</p> <p class="ql-block">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这就是我们亲爱的祖国——中国!</p><p class="ql-block">15、合唱《我的祖国》钢琴三(3)班</p><p class="ql-block">领唱:刘杰、晁圻</p><p class="ql-block">钢琴伴奏:宋明杰等</p> <p class="ql-block">  我得意惊世的珠峰,我自豪宏伟的长城,河水淙淙把祖国歌颂,热血和着母亲的脉搏跳动,个个音符都是爱的热衷,跳动着方字的一竖一横,一撇一划都在历史的画卷中。那就是我的祖国啊,我永远做不完的梦。</p><p class="ql-block">16、合唱《我的祖国我的梦》电子琴三(1)班</p><p class="ql-block">指挥:肖若兰老师</p> <p class="ql-block"> 我们这一代人是唱着红歌张大的,每唱一次红歌,就有一次回忆,每一次回忆,都让人不能不因此感受到生命的厚重……</p><p class="ql-block">17、钢琴演奏《大红枣儿甜又香》钢琴二(2)班、钢琴一(1)班</p><p class="ql-block">表演者:王红、李俊峰等</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个好日子,让我们和着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歌唱,表达内心的喜悦,明天也是好日子,让我们将美好的记忆延续,憧憬那甜蜜的未来,迎接那新的希望</p><p class="ql-block">18、电子琴二(1)班合唱《好日子》</p><p class="ql-block">领唱:白英等</p><p class="ql-block">指挥:肖若兰老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长江水,有多长?江头摇星辰,江尾托太阳;长江水,有多长?源头在昆仑,潮头向海洋。她创造了多少传奇故事,神女低吟,英雄高唱;她留下了多少瑰丽画卷,铺开神州,无限风光。</p><p class="ql-block">19、钢琴四(1)班合唱《长江之歌》</p><p class="ql-block">领唱:邱晓英</p><p class="ql-block">钢琴伴奏:陈艳菱等</p> <p class="ql-block">  假如说,有什么会让历史蓬勃,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假如说有什么会让人民幸福,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祖国,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p><p class="ql-block">20、电子琴三(3)班电子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表演者:王红等</p> <p class="ql-block">编辑 兰韵</p><p class="ql-block">视频 兰韵</p>

祖国

电子琴

合唱

三班

长江

钢琴

我们

领唱

二班

钢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