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会爱上你》

今生有约

<p class="ql-block">【付小玲简介】付小玲,女,70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作协会员,爱好诗歌,是个崇尚文字的女性金融人。早年曾在《商洛日报》、《商州报》等发表散文多篇,散文《铃子草》曾获"心系中华"全国散文优秀奖,诗歌《延河汲水》曾获全国新诗二等奖。早年散文诗《眼睛》入选星星诗刊获优秀奖。(微信名今生有约)</p><p class="ql-block">《也许我会爱上你》</p><p class="ql-block">作者:今生有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不管爱还是被爱都是幸福的。比如无端夜里的牵念,一个陌生的人影莫名其妙住了进来,夜开始变得温润迷离美好起来。</p><p class="ql-block">春天的夜,有不一样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每个颜色都精彩纷呈,这颜色里一定住着一个仙子,总是在夜里遇见你,扑朔迷离一纸粉红,引诱我沉浸在夜的美好,心里有只小兔子扑腾扑腾喜悦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不知道何时起,你闯进了我的玫瑰园,那可是我的封地,一般人很不容易跨过那密密麻麻的栅栏,或者说是毒刺。你是怎么做到的,竞然毫发无损站在我面前。</p><p class="ql-block">心中的小鹿蹦蹦雀跃。有点无名的兴奋。一个陌生人就这样子闯入我的禁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那些花已经习惯了独立,接受阳光雨露自然的明媚,突然你的娇宠,纷沓而至目不应暇,这样的小确幸装得鼓鼓的,甜蜜的味道那里都是。爱情平白无故俘虏了平凡的日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爱上夜幕的降临,有你喋喋不休的呢喃,那些挚热的情感,刷刷刷被我收割,似乎隔了多少千山万水,手机屏上也能嗅到一个人的气息和温度。</p><p class="ql-block">沉醉在一段意乱情迷的爱恋中,跟一个陌生人暗生情愫。就这样在网络里纸醉金迷的谈情说爱,似乎很享受爱和被爱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那一日注定会到来吧!我想你一定充满着期待,或者说是预谋了再预谋,打算了再打算,说真的。爱上了就此停留住,留住心中是是非非的情景,朦朦胧胧模模糊糊的样子就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不要靠近我,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已经给不起爱。纵然是有过喜悦,亦或小确性,那又如何?离开了网络的迷雾,好好的珍惜现在,珍惜生活里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束花,就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你有爱的权利,当然我也有被拒绝的权利。其实很多时侯我们都不属于自己。敬畏生命,敬畏生活中的规则,包括爱的神圣是不可触碰的。但凡跨越禁地一步,后果都是不堪设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如果说生命里,曾经有人碰撞出火花,磨擦出爱慕,我相信感觉里时空里会无名传递那一份美好。我们捧着敬着热爱着的,都是彼此仰慕着的高贵灵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落在尘埃里渺小的我,皮囊和外表一样朴素无花。我有狂妄的时候,也有胆小的时侯,同时我也喜欢被爱的人捧着宠着,前提是我还有爱的权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你赤裸裸的表白,你的勇气和胆量,的确让人佩服!只是错了时光错了地方,我不是不接受而是真的无法接受,是根本接受不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1.缘起缘灭,都是无心。不知道这一路会遭遇多少爱恨情仇喜怒哀乐。你应该庆幸爱上,又应该庆幸不爱的理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2.这尘世没有什么是万能的。而随时可以救赎的爱,就在我们中间,从未稍离。你爱或者不爱,一定是跟你有关系,又或者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3.爱就大胆的爱吧,如果可以,再爱一次的话。也许我会爱上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5月1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