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1小花

深蓝色57

<p class="ql-block">那些开满记忆的小花</p><p class="ql-block">如今是否已各安天涯</p><p class="ql-block">红尘来去留下好多梦</p><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在耳边嘀嗒</p><p class="ql-block">是你娇艳欲滴的小花</p><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也不想长大</p> <p class="ql-block">等啊等啊等啊我等你呀</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你有了个他</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偷偷地种下</p><p class="ql-block">种在我心田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就像一颗小小的红豆</p><p class="ql-block">甜甜地印在我青春年华</p> <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偷偷地种下</p><p class="ql-block">静静在梦里落户安家</p><p class="ql-block">就算青丝变成了白发</p><p class="ql-block">你还是当年那个小花</p><p class="ql-block">是你娇艳欲滴的小花</p><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也不想长大</p> <p class="ql-block">等啊等啊等啊我等你呀</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你有了个他</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偷偷地种下</p><p class="ql-block">种在我心田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就像一颗小小的红豆</p><p class="ql-block">甜甜地印在我青春年华</p> <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偷偷地种下</p><p class="ql-block">静静在梦里落户安家</p><p class="ql-block">就算青丝变成了白发</p><p class="ql-block">你还是当年那个小花</p><p class="ql-block">你还是当年那个小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