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富裕县瑞德社区暨富达学校“庆六•一”趣味运动会活动纪实

淡然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增强居民和师生归属感及爱社区、爱家园的情怀,构建和谐幸福美好的家庭、学校、社区合作关系。5月21日上午,富裕县瑞德社区、县关工委、富达学校联合举办了“庆六•一”趣味运动会。</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首先瑞德社区书记孙玉葆宣布开幕。接着,学生为社区书记、县关工委和校领导佩戴红领巾。关工委领导宣布趣味运动开始。</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运动会在社区协会代表和师生们精彩的才艺表演中拉开序幕。社区代表表演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今生的唯一》和太极拳、太极扇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伴随着跳动的音乐旋律,那青春靓丽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服装和舞步,充满感染力的笑容,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踏着动感的节拍,跳着充满活力的舞姿,孩子们表演的手势舞《感恩的心》、《你笑起来真好看》,舞蹈《中国范》 ,小合唱《忘川彼岸》和丁笛合奏《方当戈舞曲》,六年级全体同学快乐童年T台秀等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温馨可爱的画面。那青春洋溢、整齐有序的动作,造型多样的编排,充分体现了学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趣味运动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每个活动都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学生运动的风采。比赛设置了“抢凳子、搭桥过河、背靠背夹气球、三人四足、你投我接、企鹅漫步、同舟共济、运乒乓球、袋鼠跳”等多项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赛场上,天气虽然炎热,但孩子们兴致高昂,对各项运动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大家各显神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心协力、积极配合。整个竞技场上,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融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此次趣味运动会,融综合、 趣味、 竞争于一体,而且比赛的每个项目主要突出“乐”字,即让同学‘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又突出了团队协作拼搏的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丰富了孩子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学生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趣味十足,场面十分热闹,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运动会结束后,社区领导对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个人项目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奖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王校长闭幕式讲话,首先他代表组委会,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奖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赞美了瑞德社区文体精神深厚的底蕴,从文艺展演到体育竞技,真正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普及性、健身性。老有所乐、少有所趣,参演参赛者都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大家都能在舞台上一展风采、赛场上大显身手,在活动中体验参与的快乐,在比赛中找到成功的感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他说, 借此意义非凡的社区活动,每个人要以极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百倍的努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玩从来就不是学习的天敌,学习的天敌来自于人心自身的脆弱,只有正确处理好学与玩关系的人,才有可能获得真正的成功。让我们牢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经过紧张、活泼和充满乐趣的短暂时光,“富裕县瑞德社区暨富达学校‘庆六一’文体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一上午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大家挥洒激情,展示活力。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短暂的时间,大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信心,赛出了新风尚,赛出了新理念。</b></p>

社区

运动会

赛出

瑞德

趣味

快乐

富裕县

关工委

比赛

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