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子的美篇

颜子

<p class="ql-block">昨天去二院打冠状病毒疫苗,一路上,我以为只是简单排个队,打个针,然后就可以离开了。</p><p class="ql-block">其实不然,医院门口分别有两队按顺序排列,每次只允许一小波人进入,里面自动体温测量,医护人员细心询问近期身体状态到填写个人资料,然后到其它柜台医护人员进行二次电脑录入及身份证识别,再转到三柜才开始打疫苗。扎针之前,医护人员对每一个人都会叮嘱注意事项及饮食要求,还问我是否记住没有。打过后,到后厅由医生确认单子再进行半小时留院观察,后厅到处都设有饮水点和休息椅,最后医护人员读到名字,拿了单子才从后门回去。</p><p class="ql-block">整个大厅忙而有序,场地宽阔,医护人员工作细致耐心,并且疫苗是免费接种,我由衷感到骄傲与自豪,因为我们国家强大才能在疫情面前为老百姓的安全隐患筑起一道强大的护栏,我们更应好好配合,主动去接种疫苗,万众一心对抗毒魔,我打了疫苗,我很骄傲,为全民防疫助力,你打了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