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永恒的色彩——黑与白

dier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黑与白,是典雅,是庄重,是简洁,也是永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喜欢黑,也喜欢白。黑,带着几丝深邃诱惑;白,充盈着无瑕的圣洁。我喜欢黑色的庄重与高雅,也喜欢白色的纯洁与无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黑与白没有彩虹的七彩光环,没有花儿的色彩鲜艳,更没有烟花的光彩夺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那黑色中蕴藏着无尽内涵的深邃,演绎的是生命最本真的意义所在;那白色的简洁与纯净勾勒出人生的幻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喜欢黑与白纯色的简单,它是我生命中一道平淡却不失雅致的风景。虽然清淡,却删去了我很多生活中存在的杂乱无序,虽然简约,却返还了我纯净的本真状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荏苒而逝的季节转换中,黑白铺陈出流转生命痕迹的自然。在无尽的日夜轮回中,它静静的伴我守望着生死相随的岁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黑与白,是世间最朴素的两种色彩,单纯而执着。它的凝静,把我生命的原色涂抹成风格迥异、味道独特的画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这五光十色的世界里,惟愿把自己那并不厚重的生命,在斑斓流年的深处,安静地守着一份清寂。让生命色彩的诗情,如黑白那样典雅,如黑白那样庄重;让心灵之窗的画意,如黑白那样简洁,如黑白那样永恒!</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谢谢关注!</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