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天长地久

南宫洛欣

<p class="ql-block"> 那一年,</p><p class="ql-block"> 我陪你观赏湖中鸳鸯。</p><p class="ql-block"> 不为鸳鸯有多可爱,</p><p class="ql-block"> 只想唤起你心中的爱恋。</p> <p class="ql-block"> 那一天,</p><p class="ql-block"> 我陪你欣赏园中蝴蝶。</p><p class="ql-block"> 不为蝴蝶有多美丽,</p><p class="ql-block"> 只想和你比翼双飞,成双成对。</p> <p class="ql-block"> 那一次,</p><p class="ql-block"> 城外相送,我凤冠霞帔,</p><p class="ql-block"> 你一骑白马,依依惜别;</p><p class="ql-block"> 我问:来生娶我可好?</p><p class="ql-block"> 你默默无语,转身,</p><p class="ql-block"> 隐隐听你低声应道:好。</p><p class="ql-block"> 回声被掩没在滚滚黄沙之中……</p> <p class="ql-block">  你走了,带走了我所有的梦,</p><p class="ql-block"> 却留下幽幽的痛;</p><p class="ql-block"> 圣僧啊,这世上哪有什么来世?</p><p class="ql-block"> 你若愿意,我愿陪你浪迹天涯;</p><p class="ql-block"> 皇宫虽好,怎奈寂寥锁春秋,</p><p class="ql-block"> 世道繁华,也不及有你在身旁。</p><p class="ql-block"> 说什么王权富贵,</p><p class="ql-block"> 怕什么清规戒律,</p><p class="ql-block"> 只愿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 今生与你长相依,紧相随。</p> <p class="ql-block">  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 歌曲:来自酷狗。</p><p class="ql-block"> 文字:南宫洛欣,侵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