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甥曾文博一一作者:张陶

陶哥

<p class="ql-block">我的外甥曾文博于1992年4月28日出生于武汉,外甥的童年非常的可爱,你给他照像总要做些萌萌的动作,大人照像时他也能偷个影,童气十足,谁要和他交好,他就愿意和你互动,現在己是大小伙子了,我与这个武汉的外甥虽然住的距离较远,(武汉一抚顺)但对我的情感很近,对我这个大舅很好,不管是父亲来东北抚顺,还是他本人来抚顺,总是给我这个大舅买些名酒,我要是去他家串门就安排到高挡酒店招待,外甥很会点菜,点的菜荤素搭配合理,但都是贵莱,上讲究的菜谱,2019年我去南宁外甥住的家,就给买好酒喝,啤酒都买进口的,我妹妹,妹夫每顿饭都要炒上几个菜,我天天有好酒喝,2021年约好上广州他姑家过春节,外甥提出先到深圳看看我这个大舅,很让我感动。外甥在建筑部门工作,流动性大,今年2月末单位又迁移到重庆了,工作性质白天晚上都要求在岗(给领导开车)满辛苦的,所以,舅舅提醒外甥注意身体,心想事成,万事顺意。</p> <p class="ql-block">外甥小时候。</p> <p class="ql-block">看,萌萌的小动作,可爱不。</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叔叔到武汉与我妹妹合影</p> <p class="ql-block">  你看:爸爸抱着照像也要搞点动作,歪着小脖,笑咪咪的</p> <p class="ql-block">1997年我女儿中考,考上抚顺重点高中之一的十二中学,侄女考上抚顺师范学校,我带上女儿和侄女到武汉妹妹家串门,妹妹,妹夫安排我们一起游三峡,这是从宜昌刚登上游船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宜昌三游洞公园</p> <p class="ql-block">在长江的游船上</p> <p class="ql-block">在游船上</p> <p class="ql-block">风有点大</p> <p class="ql-block">我在游船照像,小外甥在后面偷个影</p> <p class="ql-block">在宜昌三游洞留影,你看小外甥的姿势,萌不?</p> <p class="ql-block">小外甥又偷影了</p> <p class="ql-block">你看小外甥的小姿势</p> <p class="ql-block">在武汉东湖公园门口合影</p> <p class="ql-block">在武汉东湖与妹妹,妹夫合影</p> <p class="ql-block">小外甥在后面又偷影了</p> <p class="ql-block">在武汉东湖的游船上</p> <p class="ql-block">小外甥就愿意和小姐姐合影,和小姐姐合影照片很多,不信你往后看</p> <p class="ql-block">在武汉东湖的磨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武汉黄鹤楼公园照的像,小外甥说:自己能跑第一。看跑的多快。</p> <p class="ql-block">我在照像,小外甥又偷影</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照像,小外甥用这种姿势偷影</p> <p class="ql-block">你看看小外甥照像还把眼睛用手给捂上了。</p> <p class="ql-block">妹妹,妹夫带我的小外甥回东北,我与妹夫在沈阳火车站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沈阳东陵公园大舅妈领着我的小外甥</p> <p class="ql-block">沈阳东陵公园合影</p> <p class="ql-block">小外甥和我女儿在沈阳东陵合影</p> <p class="ql-block">在沈阳植物园留影</p> <p class="ql-block">姐弟俩在沈阳植物园合影</p> <p class="ql-block">又来偷影拉</p> <p class="ql-block">姐弟四人合影。后排左一是我女儿张春香,后排右边的是我弟弟的儿子张冬,前排左边的是我大妹的儿子胡林源,前排右边的就是小可爱的外甥曾文博</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沈阳北陵公园游乐场照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在武汉江滩公园我女儿张春香和我妹妹一家人合影,姐弟俩互动的很好</p> <p class="ql-block">广</p> <p class="ql-block">小外甥都长大了,还作萌的表情,可爱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