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绘,创意飞扬”六一画展

露恩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绘画是孩子们展示发现、想象、创造的独特方式,他们用缤纷的色彩,自信地描绘着所有的梦想、快乐和美丽。每一副作品都像一颗颗闪烁的珍珠,蕴藏着别样的童真、童趣和童话,值得我们视若珍宝。</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现在就让我们的小宝贝们带着爸爸妈妈参观绘画作品吧!</p> <p class="ql-block">熙恩妈妈:“恩恩你想要什么六一礼物?”</p><p class="ql-block">徐熙恩:“我有自己做的手表和车,不要六一礼物。”</p> <p class="ql-block">刘芃妤:“爸爸我的自画像好看吗?”</p><p class="ql-block">芃妤爸爸:“好看 !”</p> <p class="ql-block">陈俊熙:“妈妈,哥哥画的画好漂亮呀! ”</p><p class="ql-block">俊熙妈妈:“是啊,浩宇画的画很漂亮,你画的也很好看 ! ”</p> <p class="ql-block">马代鑫:“爸爸看这是我们做的菜单 。”</p><p class="ql-block">代鑫爸爸:“我看到了好多吃的呀!”</p> <p class="ql-block">  此次画展不仅帮孩子营造了快乐的气氛,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也促进了家长朋友们对幼儿绘画教育的理解和关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幼儿对绘画的学习兴趣,丰富了孩子们表现美、展示美的造型语言,也提高了孩子们的想象能力和绘画能力,使孩子们的艺术才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发展。</p>

绘画

六一

爸爸

孩子

好看

画展

妈妈

幼儿

礼物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