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运动而美丽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怀远职教运动会

风轻云淡

<p class="ql-block">为培养同学们“更快、更高、更强”的挑战精神,在全体师生中树立“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阳光”的运动理念,怀远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于5月20日——21日成功举办了2021年田径运动会。</p> <p class="ql-block">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做了讲话和宣誓。王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顽强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参赛,勇往直前!为班级争光,为个人添彩!二是希望裁判员做到公平、公正,尊重和爱护每一个参赛队员!三是希望全体师生树立起“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阳光”的运动理念!尽情挥洒汗水,让生命之花在运动中绽放!</p> <p class="ql-block">整装待发、信心满满的师生团!加油!</p> <p class="ql-block">全力奔跑,青春飞扬!</p> <p class="ql-block">“1”号队员专辑——看到你疲惫时的不放弃,看到你胜利时的淡定!帅气小伙,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男生!女生!——全力以赴向前冲!</p> <p class="ql-block">艰难时刻不放弃,定会到达你的理想终点!今天,你们做到了!大家都是好样的!</p> <p class="ql-block">团结、合作、奋进、凝聚!友谊之花绽放!</p> <p class="ql-block">因为你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p> <p class="ql-block">赛场上我们经历了什么,都会绽放出相应的品质和光芒!而这些,将是我们人生最好的行囊!</p> <p class="ql-block">来自一个老师的声音!真实!感动!让我们同心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p> <p class="ql-block">本次运动会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直言收获很大:1.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对以往的自己有了很大的突破,看到了自己的力量和更多可能性,对未来坚定了目标和信心,将继续挑战自我,创造辉煌!2.增强了规则意识,同时收获了友谊与和谐的关系。3.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以后会更加团结、奋进!互帮互助,共同进步!4.会和同学们一起坚持运动不放松!</p><p class="ql-block">青春因运动而美丽,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祝福同学们明天会更好!</p>

运动

同学

全体师生

青春

希望

裁判员

绽放

班级

参赛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