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在天堂还好吗

淡紫

<p class="ql-block">妈妈,您在天堂还好吗?</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您竟离开我们十年啦!</p><p class="ql-block">2011年5月20日,这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而您,却在这一天永远地离开了我们。这十年,我们从最初的悲痛中慢慢地走出来了,但对您的思念,永远没有尽头。这份思念,在梦里,在无眠的夜里,在对往事的回忆里……</p> <p class="ql-block">妈妈,您走后,我多次提笔写您,写我对您的思念,可我经常悲伤得写不下去,直到第三年,我才有勇气直面内心,写下这篇《天堂里的阿妈》,诉说心情。</p> <p class="ql-block">这些文字里,浸透着我的泪水。</p> <p class="ql-block">妈妈,如今想起您,我心里依然伤感,但也温暖,因为您的爱,永远滋润着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妈妈,您勤劳贤惠、心灵手巧的美好形象永远活在我们心中!</p> <p class="ql-block">永远怀念您,妈妈!</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您!您的儿女们都爱您!愿您在天堂里,一切安好,永远快乐!</p> <p class="ql-block"> 2021年5月2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