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爱你

春暖花开

<p class="ql-block">我的闺蜜小刘老师今年教的是小学毕业班语文,。这一天自习课没啥事干,她就对同学们说:"孩子们,你们快要离开我了,给我写首诗吧!″</p><p class="ql-block">好家伙,这一下可热闹了,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自由发挥,有的套用学过的唐诗,有的用宋词,写啥的都有。不时有人问:"老师,叫你老刘行吗?叫你刘哥行吗?叫你刘姐行吗?″她都说行。</p><p class="ql-block">我说你怎么由着他们乱叫呢。你猜她怎么说?这件事分你怎么看:叫我刘哥呢,说明我象个女汉子,有大海般的胸怀;叫我刘姐呢,说明我年轻,和蔼可亲;叫我老刘呢,说明我确实老了。</p><p class="ql-block">这一通分析,我是心服口服,现在的孩子不比丛前了,既聪明又玩皮,,你要让他们服你,除了有真本事,还得和他们打成一片,和他们交心做朋友。否则很难管住他们。下面,我就给您展示一下孩孑们的大作,保您大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