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到睡不着

米老鼠(原创)

<p class="ql-block">作词:郭力</p><p class="ql-block">作曲:郭力</p><p class="ql-block">演唱:郭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聊的夜里我想着你的好</p><p class="ql-block">还有你那迷人的微笑</p><p class="ql-block">多想再把你紧紧拥抱</p><p class="ql-block">哪怕只有短暂的一秒</p><p class="ql-block">枕边还留着你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你的容颜在身边围绕</p><p class="ql-block">我在那佛前苦苦祈祷</p><p class="ql-block">祈祷你再回到我怀抱</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到睡不着</p><p class="ql-block">忘记你又忘不了</p><p class="ql-block">爱上你让我神魂颠倒</p><p class="ql-block">你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到睡不着</p><p class="ql-block">放下你我做不到</p><p class="ql-block">一个情字让我日夜煎熬</p><p class="ql-block">我该如何走出你爱情的牢</p><p class="ql-block">枕边还留着你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你的容颜在身边围绕</p><p class="ql-block">我在那佛前苦苦祈祷</p><p class="ql-block">祈祷你再回到我怀抱</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到睡不着</p><p class="ql-block">忘记你又忘不了</p><p class="ql-block">爱上你让我神魂颠倒</p><p class="ql-block">你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到睡不着</p><p class="ql-block">放下你我做不到</p><p class="ql-block">一个情字让我日夜煎熬</p><p class="ql-block">我该如何走出你爱情的牢</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到睡不着</p><p class="ql-block">忘记你又忘不了</p><p class="ql-block">爱上你让我神魂颠倒</p><p class="ql-block">你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到睡不着</p><p class="ql-block">放下你我做不到</p><p class="ql-block">一个情字让我日夜煎熬</p><p class="ql-block">我该如何走出你爱情的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