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丽的你

红月亮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身上散发着的青春魅力</p><p class="ql-block">如春风.夏雨.秋果.冬阳</p><p class="ql-block">即使一个短暂的回眸一笑</p><p class="ql-block">就在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惊艳了时光</p><p class="ql-block">惊艳了世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就是一部读不完的精美诗篇</p><p class="ql-block">一首百听不厌的动人之歌</p><p class="ql-block">一幅赏心悦目的迷人画卷</p><p class="ql-block">一朿馨香不尽的美丽鲜花</p><p class="ql-block">一本令人迷醉的情爱之书</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女神</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遇见</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眼中</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2021.5/初春时节/沈阳.心海阳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 遇见.美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