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洋幼儿园毕业了

中山王

<p class="ql-block">我好像小学毕业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这样午睡的。。</p> <p class="ql-block">我每天上学很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我的姓名写的还可以吧?</p> <p class="ql-block">我的机车小队</p> <p class="ql-block">衣服太小,我长的太快</p> <p class="ql-block">我要去更大的舞台</p> <p class="ql-block">每天进幼儿园有这么多老师和警卫欢迎我</p> <p class="ql-block">大二班全体伙伴</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和同学们美吧?</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我帅吧?!</p> <p class="ql-block">排队进学校</p> <p class="ql-block">走轮胎训练</p> <p class="ql-block">过轮绳桥</p> <p class="ql-block">七大美男</p> <p class="ql-block">我和爸爸和同学们一起守门</p> <p class="ql-block">我会写自己的名字了!</p>

幼儿园

同学

老师

毕业

王梓洋

我长

我大

我帅

过轮

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