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沈阳·遇见美好

江岸区沈阳路幼儿园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007期】 🔶美好教师🔶风采展</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健康快乐</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信友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探索求真</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博学善思</p> 【本期推出】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好教师◀——最有扎实学识教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马逸雪🌸周 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李潘媛🌸高玉婷🌸</p><p><br></p> <p>❤️姓名:马逸雪</p><p>🧡职务:教师、团支部书记</p><p>💛园所:江岸区沈阳路幼儿园</p><p>💜简介:工作认真负责,努力上进。热爱幼儿,对待幼儿具有爱心、耐心和细心,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成长的环境,深受孩子们的喜爱。</p> 【我的美好宣言】 <p>  小苗不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花儿也不一定永远不会凋谢,但是生命的光彩是无限的。我要用我有限的生命,在幼儿教育事业上成长前行。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用一颗真心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无悔我的青春。</p> 【我的美好故事】 <p>❤️姓名:周萌</p><p>🧡职务:教师、党员</p><p>💛园所:江岸区沈阳路幼儿园</p><p>💜简介:做一片绿叶、一丝春风、一缕阳光,把温暖和爱带给最可爱的孩子们,用爱倾听每一个孩子心底的声音,牵着孩子们的手,快乐地迎接每一天!</p> 【我的美好宣言】 <p>  爱是教育的灵魂,只有融入了爱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以真诚拥抱每位幼儿,用爱心谱写动人乐章,用爱感受爱,这是教师最美的语言。</p> 【我的美好故事】 <p>❤️姓名:李潘媛</p><p>🧡职务:教师</p><p>💛园所:江岸区沈阳路幼儿园</p><p>💜简介: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才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p> 【我的美好宣言】 <p>  童心是绿色的种子,需要我们用语言播种,用汗水浇灌,用爱助长!</p> 【我的美好故事】 <p>❤️姓名:高玉婷</p><p>🧡职务:教师、团员</p><p>💛园所:江岸区沈阳路幼儿园</p><p>💜简介:具有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以德治身,爱岗敬业,以满腔热情投入幼儿教育,从“德”中体会到献身幼儿教育事业的无比快乐和自豪。</p> 【我的美好宣言】 <p>  用眼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听孩子的世界。走进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做他们的好朋友。</p> 【我的美好故事】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马逸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指导:徐丽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审核:吴 磊</p><p><br></p>

美好

教师

江岸区

园所

孩子

沈阳

马逸雪

简介

幼儿园

幼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