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情怀

紫蝶儿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紫蝶儿</p><p class="ql-block">出镜:温暖阳光,彩霞</p><p class="ql-block">约拍微信号QQ号:670713196</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攀枝花市渡口桥江边</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红红火火的五月,多彩的五月,激情澎湃的五月。五月的攀枝花—凤凰花开映红了花城,碧绿清澈见底的穿城而过</span></p> <p class="ql-block">在人们的印象中,前几年的金沙江攀枝花段江水混浊,如今上游修建了几座水电站,还有我市环境治理,取得了巨大成绩,现在的金沙江水碧绿清澈见底,火红的凤凰花映着碧绿的金沙江水,有没有感觉有点像九寨?</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站在碧绿的金沙江岸边,吹着轻柔的江风,红裙随风飘扬,绿水在我的眼里,我在绿水的怀里。</span></p> <p class="ql-block">火红的凤凰花环绕的城市,火红的五月,火红的城市,我热爱我的城市,生活在这座城市,感到自豪</p> <p class="ql-block">凭栏眺望,碧绿的金沙江是川流不息,唱着动听的歌儿奔向远方,火红的凤凰花随风摇曳着身姿,这就是攀枝花的五月</p> <p class="ql-block">静静的聆听,金沙江水在唱歌,我淘醉在这一池的碧波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