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伟的美篇

阿伟

<p class="ql-block">  520,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p> <p class="ql-block">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一个人不离不弃陪伴你;人这辈子最大的知足,就是有一颗心彻头彻尾属于你。</p><p class="ql-block">520,我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请允许我大声的说一句: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  520,致我的父母</p><p class="ql-block">天大地大,不如父母的恩情最大!河深海深,不如父母的疼爱最深!父亲母亲,这一路走来,你们为我操碎了心,你们为我熬白了发,我却从没有懂事的说过一句感激的话。</p><p class="ql-block">儿不孝,从前不懂事,没少惹你们生气,从今以后,我一定抽时间多多陪伴你们,我爱你们,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 520,致我的伴侣</p><p class="ql-block">感谢拥挤的人潮,让我和你相遇;感谢缘分的到来,让你不离不弃。自从和你在一起,虽然也有过争执和委屈,但不会影响我和你相伴到底!</p><p class="ql-block">这些年,谢谢你的包容和疼爱,谢谢你的支持和陪伴。有你在,即便风雨再大,日子再苦,我都不畏惧!我爱你,今生今世,不变不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520,致我的知己</p><p class="ql-block">有心事的时候,是你在一旁听我诉说;有困难的时候,是你在一旁给我力量;有退缩的时候,是你在一旁把我鼓励!是你,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63, 63, 63);">亲爱的知己,谢谢你愿意陪在我的身边,这些年成为我的左膀右臂。我爱你,我的知己,这辈子最幸运就是遇见你,下辈子还要和你在一起!</span></p> <p class="ql-block"> 520,致我自己</p><p class="ql-block">傻瓜,累吗?忙忙碌碌从不停歇,辛辛苦苦从不多言。遇见困难,咬着牙支撑过去;有过泪水,转过身偷偷抹干。亲爱的,你不容易!</p><p class="ql-block">你总是这样,自己默默支撑着一切,还要和人笑着说我很好。愿以后的日子里,你能被世界温柔以待,平平安安,笑容盛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