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星空,文章:淑梅,编辑:淑梅,后期:淑梅

淑梅

<p class="ql-block">我以一朵鲜花的骄傲</p><p class="ql-block">将芳香奉献在五月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以万盏灯火的璀璨</p><p class="ql-block">将光亮散落在五月的星空</p><p class="ql-block">这是迎接辉煌的前夜</p><p class="ql-block">我伫立在风中</p><p class="ql-block">静候你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我举着自由的火把</p><p class="ql-block">穿过寒冷的冬夜</p><p class="ql-block">我走过长长的寂寞</p><p class="ql-block">迎着黎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忠实的伙伴</p><p class="ql-block">我为你带来大地的海水</p><p class="ql-block">天堂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这是最漫长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我已在月色中</p><p class="ql-block">耗尽了千年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这是我藏在花蕊里的激情</p><p class="ql-block">是躲不开的欲火</p><p class="ql-block">在通往自由的路上</p><p class="ql-block">疯狂地滋长</p> <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渴望飞翔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你骄傲的身躯</p><p class="ql-block">在五月的星空下</p><p class="ql-block">弥漫着诱人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那是你幸福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是你掩藏在静谧的风中</p><p class="ql-block">最火热的心跳</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繁星点点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凝望着你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万物已在沉沉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和风儿一起</p><p class="ql-block">沉沉的睡去</p><p class="ql-block">我在寂静的风中</p><p class="ql-block">听见了黎明的脚步</p> <p class="ql-block">那是我在星辰中跑步的足音</p><p class="ql-block">我要赶在天亮之前</p><p class="ql-block">来到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我沿着五月的星光</p><p class="ql-block">寻找你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所有的光芒</p><p class="ql-block">送到你站立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火焰</p><p class="ql-block">你为我带来</p><p class="ql-block">大地的火焰</p><p class="ql-block">大地的荣光</p><p class="ql-block">你是给我引路的天使</p><p class="ql-block">你用一万个手掌</p><p class="ql-block">为我托起</p><p class="ql-block">通往天堂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星空</p><p class="ql-block">有着醉人的芬芳</p><p class="ql-block">五月的黎明</p><p class="ql-block">拥抱了五月的星空</p><p class="ql-block">这是迎面而来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我目睹着一朵一朵的鲜花</p><p class="ql-block">在五月的清晨</p><p class="ql-block">热烈的绽放</p> <p class="ql-block">篇中照片均为手机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