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死了》写给携手一生的老年夫妻

雨荷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如果我死了</span></p><p class="ql-block"> 文/雨荷</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死了,</p><p class="ql-block">请不要悲伤,</p><p class="ql-block">因为那是我们最终的宁静的处所。</p> <p class="ql-block">我爱大自然的风,</p><p class="ql-block">微风起时,</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在轻拂你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我爱广袤无限的原野,</p><p class="ql-block">当你执鞭奔驰在草原上时,</p><p class="ql-block">有我为你铺开的一片绿荫,</p><p class="ql-block">为你接风洗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爱浩浩荡荡的江河湖海,</p><p class="ql-block">当你欢快地遨游其中时,</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浪花都是我含情的泪花,</p><p class="ql-block">带给你抚慰、喜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爱浩瀚无垠的夜空,</p><p class="ql-block">当你抬头仰望天际时,</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星星都会朝你招手,</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给你的希望之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我早就住进了你的心里,</p><p class="ql-block">你不用担心我会走丟,</p><p class="ql-block">你不必担心我会离去,</p><p class="ql-block">我会日日夜夜陪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直到永远永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就一直在!</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住在你温暖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淡然地相爱,浅浅地欢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