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亲爱的姐姐

蓝天白云(拒闲聊)

<h3>  姐妹情深,犹如大树根连根。姐妹情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前生注定,今生有缘。有姐姐陪伴感觉,真好!亲爱的姐姐,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用美篇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为您送上真诚的祝福。<br> 一题记 </h3> <h3>  姐姐今年是您70周岁生日,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都围绕在您身边。祝生日快乐!幸福满满! <br>  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您永远快乐!</h3> <h3>  姐妹情深数载真情难忘怀。时光流逝,回首过往,岁月沉淀下来是我对您无限感激之情和姐妹之间最最珍贵友谊。虽然我们各有家庭,各有子女,但那血浓于水的手足之情。却根深蒂固。今天我把对您的尊敬和爱写出来,做为送给您的生日礼物,希望您能喜欢。</h3> <h3> 平凡的姐姐,有着不平凡的品质,多年来您为家人的辛勤付出,给我们的感动我一直记得。您无微不至关照父母,关心弟弟妹妹,善待亲朋邻里,为全家人树立了榜样。多年来无论我们那家有事,都有您的身影,您的言行感染着我们,也激励着我们,无法忘记的温暖和爱,值得我们引以为豪。   </h3> <h3> 诉不尽的关怀,说不完的爱,姐妹情深无可替代;讲不尽的话语,道不完的情,血浓于水心灵相应。感恩今生有您,让我幸福无比,祝福姐姐:让快乐与您紧紧拥抱,让困难见您主动绕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跑掉,让吉祥对您格外关照,让幸福对您永远缠绕。祝好运连连,幸福甜甜。 <br>  亲爱的姐姐,有您相伴是我终身的幸福,一句生日快乐无法代替我的心意,永远和您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你我间的友谊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h3> <h3>  姐姐 从事行政工作多年,曾先后在县妇联,县工会,县委宣传部,县人民医院任职,于2008年光荣退休。退休后受邀于县永兴医院筹建工作两年。姐姐多年来忘我工作精神和优秀的品质影响着我们家中的每一个人,是我们学习的楷模。<br>  多年来工作中在领导岗位上和领导班子团结协调配合默契,工作水平协调能力熟人皆知。与同事相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感情融洽亲近。深受领导和同事们尊敬和爱戴。</h3> <h3>  姐姐积极阳光,乐观豁达。忙里忙外,在家里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烧菜煲汤样样行。特别爱干净整洁,家里整理井然有序,一尘不染。姐姐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了情趣,院内养了各种盆花,四季长青生机盎然。还栽香椿树、石榴树、柿子树、种丝瓜和彩椒……到了秋天硕果累累,满院飘香,令人陶醉。姐姐真可称&quot;上得厅堂,下得了厨房”。这是一般女人不可比拟的。无悔人生。妹妹为之钦佩和自豪。 <br>  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我长年没有节假日和星期天。姐姐怕生活不好我和儿子受委屈,挤时间蒸馒头,包各种包子,有时间饺子馅调好,面和好用屉布包好亲自送到我家。逢周末节假日改善生活时从不忘记我们。姐姐这么多年给我们倾注情和爱像春日暖阳般的温暖。我们感受着幸福着!感恩有您!</h3> <h3>  姐姐多年来对我工作上支持鼓励和教诲,生活上的呵护关爱有加。这些年我们家无论啥事儿我第一个想到是姐姐,待和姐姐商量切磋把关后心里才踏实,这是多年来形成习惯。 <br>  清楚记得那是1981年11月份我怀孕儿子待产时,你踏着泥泞道路去乡卫生院把我接回县城接生条件好县妇幼保健院。是放心不下我,推辞了去郑州开会学习的机会。怎料到我真的是难产,产前子痫,昏迷抽风口吐白沫,经过一番抢救才转危为安。多亏了您的精心安排助阵才确保母子平安。从此以后这些年,凡有亲人朋友来医院联系待产时您都亲自助阵,忙前忙后,安排好医生护士以防不测。保障顺利母子平安。您所有的付出我们都铭记于心,深深地感动着。</h3> <h3> 姐姐是个宽容大爱的人,心地善良,多年来无论是亲人同事邻里哪里有困难都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大家庭两个叔叔和两个姑姑都生活在农村,子女多有事都找姐姐商量解决。姐姐婆家姊妹6人,姪子姪女,外甥女外甥有困难了姐姐都会倾力相助。情系一家人,姐姐总感到帮助人是一种快乐事情。 <br>  姐姐酷爱学习,知识渊博,读书旅行是她最大的爱好,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是她毕生追求。退休后先后游览国内外多个著名景点,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把多年来部分旅行日记拍照整理并出版美篇书数本。《怀念我们的父母亲》《我的快乐时光一工作片段掠影》《我的旅行日记上、下集》《五姐妹西游记一西北五省旅行掠影》《我爱我家的小院》《我的美篇故事》《小小收藏.乐趣多多》《立冬暖阳.一抹秋色》《读书有感》《冬日暖阳.醉美金秋》《读书摘要》《静物摄影》等,记录美好,分享感动。以示纪念。精彩人生。妹妹由衷的佩服。</h3> <h3>  手足情深爱意浓。命中注定的是你我的姐妹情缘,难以割舍的是你我的心心相连。血浓于水的亲情是无法超越的,它是一种不可替代的情谊,让亲情永驻心间。我们是好姐妹,是血脉相通一家人。 <br>  亲爱的的姐姐,感谢您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辛勤付出,感谢您积极传递正能量,给我们提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这些年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小辈们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38人,硕士研究生16人,搏士生2人,其中从事医务工作者26人,高级职称6人,还有的从政,有的从教,有的从商,在各自不同岗位上努力着,奋斗着…我想这也是姐姐感到最欣慰的事情。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妹妹祝福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愿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愿上天保佑,我的好姐姐一生平安!愿上天保佑,姐姐全家幸福安康!快乐永远!</h3> <h3>图片:来自网络.致谢<br>原创文字:蓝天白云<br>制作:蓝天白云<br>音乐:生日快乐歌<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