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想哭

《周👉👈进》

<p class="ql-block">最近总是不自觉地翻开以前在一起的老照片,忽然感觉很开心,时而感觉很痛苦,开心的是曾经拥有快乐的时光,痛苦的是我们走到了今天这一步,让我无法接受。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就这样不辞而别。</p> <p class="ql-block">鱼那么信任水,水却把它煮啦,树叶那么信任风,风却把它吹落啦,我那么信任你,你却把我伤啦,后来我才知道把鱼煮了的不是水而是火,吹落树叶的不是风而是秋天,伤我的人不是你而是我的自作多情,我决定不等了,把爱而不得的你归还于人海,就当做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有爱过。</p> <p class="ql-block">最近我们都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没有和你好好的在一起,浪费了很多时间来互相争吵互相斤斤计较,导致我们所有的小矛盾,都在慢慢的放大,在这期间我的幼稚自私冲动我真的太怀念当初我们在一起的甜蜜和幸福,好想在见你一面就算是远远的看着你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