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告别于生活中,却住在灵魂里,深深想念着,却不再联系

青松

<p class="ql-block">  岁月为笔,相思入墨,字里行间全是你。有一种深情注定只能放在心底,情到深处,无处倾诉,便只能借岁月执笔,融相思入墨,将心中满满的深情写在文字里。</p><p class="ql-block"> 一日一日,相思小字在堆积,一年一年,深情厚谊在叠加,深情如海,彻彻底底的将我淹没于思念的海潮里。</p> <p class="ql-block">  多么想你,多么想要见到你,多么想要与你执手相依,多么想要与你奔赴一场地老天荒的永远。“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自从遇见你,再没有谁能够代替你,自从你离去,心心念念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  时光轻轻,谢了花红满树,绿了红尘千山,一天又一天,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匆匆而逝,踏足远行的旧时光模糊了心中太多太多记忆,却始终未曾让我忘记你。</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注定会告别于生活中,有一份情,注定会纠缠在灵魂中。你是告别于我生活里的那个爱而不得的人,却也是驻扎于我灵魂中那份相眷相惜的永恒。</p><p class="ql-block"> 相思情起,回忆一点一滴在脑海中回旋,你的身影静静地翩跹在我的脑海中,念到深处,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p> <p class="ql-block">  走过那条熟悉的街道,还是忍不住驻足停留,总想着,在我回眸的那一刹那,还能于熙熙攘攘的人海中再次遇见你。</p><p class="ql-block"> 来过,爱过,相知相懂过,于这寂寥的红尘而言,已经是极美极美事,所以,即便爱到最后依旧无法相守相依,你也是我灵魂世界的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 放下一个爱到骨子里的人,真的很难;舍掉一份入了心的爱恋,真的不易,无论相思是痛苦,还是甜蜜,我都愿意你一辈子住在我心里,在我的灵魂中与我相依。</p><p class="ql-block"> 往后余生,爱依旧,情依然,但我不会再去联系你,只会默默地将这份爱铭刻在心底,藏成一生的秘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