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四月天

笃定前行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的四月天</p><p class="ql-block"> 文/劲草</p><p class="ql-block">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你是我的四月天。</p><p class="ql-block"> 好巧,遇见了你。不巧,我好像一直在等你。在这兜兜转转的人世间,缘分竟然如此奇妙,降临到了我们身上。你我终年不遇,承蒙时光不弃。</p><p class="ql-block"> 等夏天等秋天,等这个特殊的季节。2020年3月17日,我们相遇,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二年。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但友谊似乎早已超过大半个地球。</p><p class="ql-block"> 好欣喜,我们一直珍惜彼此。好遗憾,我们不在同一个县城。但又好幸运,你是我心底最深处的那块记忆碎片。一年只有寥寥几面,但聊天记录却翻两天两夜也翻不完。最珍贵的感情,是不在乎界限的。</p><p class="ql-block"> 我们曾在樱花树下约定,不管前路永夜,都要陪伴在彼此身边。我们会共同努力,在已走进夕阳的年纪里去追逐最闪烁的梦想,为了自己,也为了对方。我们说好要在同一个文学学习群一一“中华宰相村鸡公岭下学习群”中,一起学习,相互勉励。把青春时期错过的旧时光都弥补回来。</p><p class="ql-block"> 我总是希望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但有时候事实总是很苛刻,总会不经意间刺透我。是你一直鼓励着我,陪伴着我,让我变得更好。我可以不优秀,但一定要努力。是你说,比我差的还未放弃,比我好的仍在努力,我有什么资格说无能为力。我想为了自己,在随后的岁月里奋力拼搏,我想为了我们的诺言,在今后的日子里奋力拼搏。我不想放弃我自己,我也不想放弃你。我希望眼里只有写作和文友,心中只有梦想和你。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p><p class="ql-block"> 相见恨晚,也许说的就是我们吧。</p><p class="ql-block"> 如果可以,我想陪你从现在的精神矍铄,走路稳稳健健,到将来的白发苍苍,走路颤颤巍巍,如果可以,我想陪你走过人生的最后的终点。</p><p class="ql-block"> 我可以错过黄昏的末班车,我可以错过彻夜冬雪霁后印有麻雀脚印的湖面,我也可以错过闪着金光的太阳雨。我可以错过的还有很多很多,这些我都不会太在意,我心里只是默默在向命运祈祷,千万不要让我错过您。这就够了。</p><p class="ql-block"> 永昌街的桂花糕那么好吃</p><p class="ql-block"> 远处飘来隐约花香</p><p class="ql-block"> 喜剧片的结尾太烂俗</p><p class="ql-block"> 欢愉过后就是短暂的失望</p><p class="ql-block"> 你那么忙</p><p class="ql-block"> 陈留春色撩诗思</p><p class="ql-block"> 萌云渡月耀华堂</p><p class="ql-block"> 萌情唯盼君归来</p><p class="ql-block">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弱水三千,我偏要你这一瓢。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你是我的四月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