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誓海盟(原创)

陈顺志(小桥流水)

<p class="ql-block">今世,我只是你身边掠过的一道影子,而你,却踏着盈盈一水,走进我的心,走进我的梦。月影暗去,相思无痕,弱水三千,我都枯涸。</p> <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你是否会让我陪你执手千年,让你为我雨巷撑伞?如果可以,我愿意倾我一世之笑换你一世怜惜,陪你青丝染霜,陪你年轮敷面。</p> <p class="ql-block">一曲红尘离歌,无奈地画上了凄美的断章,蓦然回首,走走停停的岁月。值得一生去恋守?依旧喜欢,望你微笑灿然;喜欢,看你衣袂飘飘。看你投足你的风采,痴了心,却无以自拔。而你,是否知我相思浓浓?</p> <p class="ql-block">此生,若能有你相伴,那么,我的心田里还会滋长荒芜吗?多想与你长相厮守,一生不言离殇,怎奈,你我此岸彼岸遥遥对望,纵我有千般情爱,也无缘今生相见。无语,我泪眼婆娑。若,红尘是梦,我愿在梦中沉睡千年,永不醒来,为你唱一曲恋歌,默默相守,附在蓝桥,牵手月下,生死相许。</p><p class="ql-block">2021年5月17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