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靓群友聚会2021/5/15日

周笑云

<p>大🈴️照开始</p> <p>友谊长存</p> <p>在靓照的棹上放满水果</p> <p>四大美女</p> <p>芳姐,英,Amy</p> <p>三位由底到高</p> <p>两位脸上露出了笑容</p> <p>你看群主笑🉐️那么灿烂</p> <p>看到你的笑知道心里是甜的</p> <p>三位靓靓伴着我</p> <p>多谢靓女帮我拍个靓照</p> <p>大高兴了</p> <p>我的笑脸表达我的心情</p> <p>三个好朋友三样美</p> <p>枱面摆满了水食物咯</p> <p>都是台开乡里是吧四</p> <p>左边四个是开平人,右边2位台山人</p> <p>你睇枱面的水果都想吃</p> <p>木瓜香蕉好甜</p> <p>不知道芳姐在讲乜</p> <p>Amy 你举起手仔表示胜利✌️吗</p> <p>出手方便吧</p> <p>聚精会神地看手机</p> <p>好相衬的一对</p> <p>你点赞她爱心</p> <p>一身的花朵配伴随着</p> <p>爱心露出笑容</p> <p>我们是乡里</p> <p>我俩是知友,</p> <p>多谢芳姐,玲玲,群主的伴同</p> <p>你笑起来很美</p> <p>这才是真正的一对</p> <p>芳姐跳舞了</p> <p>你的笑容好甜哦</p> <p>看看我笑的一面</p> <p>萍萍与Linda</p> <p>玲玲与Linda</p> <p>三人帮</p> <p>三大美女</p> <p>爱跳舞的动作</p> <p>相互想爱,友谊长久</p> <p>靓女萍好靓</p> <p>靓女英</p> <p>年轻十八岁</p> <p>二合一好可爱</p> <p>大团结万岁</p> <p>整汤圆</p> <p>靓女英的住房很靓</p> <p>芳姐唱歌好好听噢</p> <p>玲玲开心跳起舞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