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忆我的情,——跨越半个世纪的重逢

二月兰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天上白云朵朵,我是哪一抹?夜空繁星闪烁,我是哪一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伴着五月的花红柳绿,映着碣石的湖光山色,我来了,你来了,我们来了!相隔半个世纪的光阴,我们终于走来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相聚的这一刻,有甜蜜,有苦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甜蜜的是,古稀之年,我还记着你,你也认得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苦涩的是,岁月无情,那些离去的同学,只能永远藏在我们的心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生活是一首歌,谱写着喜怒哀乐;心情是一条河,流淌着起起落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今日再相逢,回忆少年的时光,我们又年轻了许多;畅谈夕阳下的点点滴滴,我们充满了自豪和喜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碣阳湖,仙台顶,是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见证;水常流,树长青,我们的友谊永存在心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虽然我们青春不再,但热枕依然;岁月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以过去的名义拥抱青春,让我们曾经的年华铭记在五月的天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青春不在年华,全在心境,愿我所有亲爱的同学,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心态永远都是年青!</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们老去的故事从此刻开始,相约快乐,一路同行,明年再相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