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有情,茶香有味。春天情话多,我在茶山等你!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  人生的起落沉浮,是静品的一杯茶的禅境:拿起、放下。时间像风一样的掠过,流年盛事终成过往,踏浪人生的激越,终被一隅心田的宁静安放。</p> <p class="ql-block">  一杯清茶,温热的茶汤,绵长入口。有些心事,如鲠在喉,却在茶里浸润,融散开来。把寂寂的思念,在茶香里沉淀,那清晰的梦里,我一直都在跟随着你。</p> <p class="ql-block">  那一遍茶树,在云雾妖娆下呻吟着春天的故事,我就在这遍茶林中,温好茶等你。一片茶叶,飘飘洒洒,随风舞蹈,且听风吟,且等你的赞美。</p> <p class="ql-block">  时光,吹走了春天的嫩叶,染上了夏天的苍翠,风,吹乱了茶山的青绿,吹散了我的青丝,吹走了我的童心,老道安恬的季节,因为有你,有期盼,有茶香,不会再让我寂寞。</p> <p class="ql-block">  在这块肥沃的茶山 ,能闻到了泥土的芬芳,一片片叶子,舞蹈人生曲目,跳跃着激情的旋律,让人觉得妥帖、舒畅,最是教人迷恋,即使不说话,闭上眼睛,就这样静静地回味,也足矣。</p> <p class="ql-block">  茶香,野草莓香,交织着爱情的味道,一旦野草莓成熟,谈情说爱,来茶山表达了爱情的方式,关键它的营养价值还更高了,没试过的赶紧来茶山试一试!吃过的,味道如何?有爱情的味道吗?</p> <p class="ql-block">  茶山情歌,唱不完;茶山之恋,抒不尽;茶山之美,真的棒!凉风习习。想要写的诗句,终是无法落笔。斑驳的往事,如茶树的落叶,欲语还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一杯茶,已经喝到无味;一首诗,己读到无字;一杯情,尽在杯中流淌……茶山,你的情,我的爱,潮湿了思绪。我在庐山,你在江北,始终,隔着一个云水的距离。</p> <p class="ql-block">  一叶,青山依旧郁郁;一茶,在风雨中淋湿了心情;一香,醉了我回家的路……云朵,在夜空里忽忽悠悠,伸手,握住了一片暗恋,就像握住了幸福……</p> <p class="ql-block">  茶山,你始终在我心中回味的地方。不言,不语,安静的微笑着。你,没有说永远。我,也没有说再见。只有一棵棵茶树,在静静地看着你我,有好多的话要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似水流年的茶香,清美而又明亮,像我们,云水相望的目光。安然,妥帖。温一杯清茶,等你寻香而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茶山在,茶香在,你我在,春天在……</p> <p class="ql-block">  一缕茶香染流年,谁知道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茶过肺腑,温暖从心田忽然涌出。曾经的芳华炽烈,曾经的刻骨铭心……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手捧一杯茶,总会想到你,和对的人一起喝,清水煮茶,看壶中的茶叶翻滚,茶汤慢慢地变浓,杯盏在茶水浸润下,慢慢变温热,喝着喝着,又慢慢变淡,平淡而知味。</p> <p class="ql-block">  是的,有一种幸福,爱情如茶。喝茶是爱生活之人的专利,泡一杯茶,感受茶叶散发的天然的气息,收获一份喧嚣生活里的淡然心境,那是爱的呼唤。</p> <p class="ql-block">  缘来,是茶;缘来,就是你;因空见茶,由茶生情;传情入茶,自茶悟空。江师傅,茶科所工作,茶山有情人,高级茶艺师,用情写茶,用心品茶,用爱交织着茶香心语。欢迎你品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