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女儿出嫁啦!

往事如烟*阿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是个吉祥喜庆的日子,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女儿楠楠 ,女婿一伦的结婚庆典。感谢我的亲家一伦的父母, 舅舅, 舅妈,姨夫,姨妈。辛苦你们了。也感谢楠楠的舅舅。舅妈,姨妈,姨夫,姑父,姑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女婿女儿婚礼现场视频</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祝女儿女婿喜结良缘,新婚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祝你们俩永结同心,百年好合!</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祝福夫妻俩相亲相爱,白头偕老!</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祝你们夫妻俩,恩爱有加,早生贵子。</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首先向各位在座的来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作为父亲,此时此刻,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我的女儿、女婿说:愿你们夫妻恩爱,从今以后,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百头偕老。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送女儿出嫁,作为爸爸只想对女儿说,夫妻和睦,就像生活中的一双筷子,一定要相互依附、珠联璧合才能完成一个目标。祝愿小俩口互敬互爱,连枝相依,祝愿女婿一伦事业有成,并蒂荣华。</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看到女婿一伦,女儿 楠楠一对新人,幸福地走进婚姻殿堂,身为父母倍感喜悦。在这温馨美好的时刻,衷心祝福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百头偕老。同时,希望你们:尊敬双方父母,做个好女儿、好媳妇,好儿子、好女婿。也希望你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人们常说: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现世小棉袄,当这个被父亲捧在手心,呵护多年的小情人要出嫁时,父亲既高兴又不舍,那种五味杂陈的心情,是其它人永远体会不到的。当父亲把女儿交到新郎手里的那一刻,是婚礼上最动情、最难忘的画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在网上看过这样一个段子,养个儿子跟玩游戏差不多,建个帐号,起个名字,然后开始升级,不停的砸钱、砸钱、砸钱,等以后等级起来了,装备也神了,却被一个叫儿媳妇的盗号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养个女儿,就象种一盆稀世名花,小心翼翼,百般呵护,晴天怕晒,雨天怕淋,操碎了心,好不容易一朝花开,却被一个自称小婿的整盆端走,真是情何以堪啊!以前只是笑笑,今天深有感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我嫁女儿的好日子,当然作为老父亲的我,心里面也是百感交集,情感丰富而复杂,为他俩能够组建家庭而高兴,但是,也为女儿从此不能天天在身边,有那么些落寞。毕竟呵护了20几年的女儿,手掌心的宝贝,小棉袄就要交给女婿黄一伦,着实还是有点失落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一伦,今天你正式的成为了我的儿子,我觉得你非常高兴,毕竟你拿走了我最为珍贵的宝贝财富,你应该是很自豪的,我知道你是个不错的孩子,我心甘情愿将我的宝贝交到你的手中,希望在往后的岁月中,你能够接住我的责任,一直对她好下去,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都说姑娘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是上辈子的情人,其实夫妻才是一辈子的情人!丈夫是左手,妻子是右手。当有一天,左手痒痒了,右手一定去给挠挠。当有一天,左手提东西累了,右手一定会去帮你负担。因为左手拍右手,夫妻齐心合力,才能鼓出你们精彩的人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我把我心爱的小棉袄交给你,从今天开始,以后她就是你的人了,你好好待她。她初为人妻,请你多多指教,她做的不对,请多担待包涵。我也会好好教育她,开导她。</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装修温馨别致的婚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楠楠,我也得再对你嘱咐几句,既然已经决定嫁给他,那么就要懂得他的家就是你的家,他的父母亲人也是你的父母亲人,你们是站在一条线上的,劲儿也得往一处使,才能让自己的小家庭幸福,生活中多些体谅与包容,少些抱怨,相信你们的生活会过的很美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爱情和婚姻又像拾贝壳,要捡自己最喜欢、最适合的,并且,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滩了。婚姻需要经营,一段美满的婚姻,最动人的往往都藏在那些很小的细节里。当你学会发现并抓住这些细节,许多大大小小的矛盾自然可以迎刃而解。没有一对夫妻是天生契合、灵魂共鸣的。白首不相离的,恰恰是那些懂得在婚姻内不断加温,用心用情经营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婚姻不仅是感情的升华,也是一种契约与责任,它不但需要温馨、浪漫,而且还更需要谦让、理解和经营,所以,希望你们俩今后能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包容对方,并一起携手走完以后的美好人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最后祝女婿一伦,女儿楠楠新婚快乐,早生贵子!老爸老妈早想抱孙子了。哈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结婚了,结婚了,今天结婚了!(照片合成视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女婿一伦 女儿楠楠步入婚礼现场视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