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对话

晚钟

<p class="ql-block">  自己的地盘,或作文、或写诗,天马行空,信马由缰,姿意狂舞,自由飘荡。生命是自己的,性情也是自个的,或长啸、或低鸣,结伴前行,携侣奔真;天地和谐,山水相依。人生有无知己?信则有,不信则无:在你的眼前,在你的心中,在你的文字间,在你的私语里。世间说孤独、也孤独;说不孤独、也不孤独。君不见,这世上、都是成双成对,在天比翼鸟,在地连理枝;鱼有水容纳,月有日照耀;男刚女柔,天圆地方。枯燥嫌时长,良宵永回忆;幸福一瞬间,痛苦随风去!转了云的诗,发发感慨,共鸣也好,回应也罢;既成了网友,今朝有诗今朝吟,明朝无酒诗亦酒;酒能醉人诗亦能,对诗一吼醉心头!</p> <p class="ql-block">云•看那片海 回复:</p><p class="ql-block"> 谢您的鼓励和肯定。写诗或写文,都是为了心中的神圣、也是为了具体的对象而写。</p><p class="ql-block"> 苍苍碧落,漫漫红尘,谁的诗、谁的词?如何赋、如何比?如何兴、如何言?诗能成歌,爱能成文,情终成字。爱能使人成熟,也使人坚强。爱情也能让人变得伟大而高尚……</p> <p class="ql-block">  也只有高尚的人、才能歌唱爱情,才能写出如画的诗歌。我们在这里用诗歌祭奠将逝的青春,用心中的激情点缀现今平淡的生活。呵呵,在你的文字里,我感觉到了你有一份温馨和期昐,看到了闪耀的星星,拨开朦胧的光线,细腻的心潮,一泻千里!</p> <p class="ql-block">附录:今夜,我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夜,疏枝摇曳</p><p class="ql-block">今夜,灯影斑驳</p><p class="ql-block">我柔情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去深情地邀请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来我的梦里做客</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p><p class="ql-block">你正用明亮的双眸</p><p class="ql-block">翘首仰望</p><p class="ql-block">是不是还要许下心愿</p><p class="ql-block">在等待流星</p> <p class="ql-block">求求你</p><p class="ql-block">不要再用手指着星星</p><p class="ql-block">即使到了天明</p><p class="ql-block">那密密麻麻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怎能数得清</p> <p class="ql-block">不如就来我的梦里吧</p><p class="ql-block">和我手挽着手</p><p class="ql-block">走进这静谧的黑夜</p><p class="ql-block">一起体会真情</p> <p class="ql-block">不要躲避我的目光</p><p class="ql-block">也不要推开我的双臂</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已经决定</p><p class="ql-block">不管这夜有多长</p><p class="ql-block">我都想守护在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不管这路有多远</p><p class="ql-block">我都会陪你走完旅程</p><p class="ql-block">让你沐浴安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破土</p><p class="ql-block">新生</p> <p class="ql-block">就在这有你的夜晩</p><p class="ql-block">我捧起一束锦簇的花团</p><p class="ql-block">羞涩地</p><p class="ql-block">送到你的面前</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一份精心的采撷</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一次倾情的编织</p><p class="ql-block">来亲身触摸</p><p class="ql-block">来亲眼见证</p><p class="ql-block">在这炙热的夏季</p><p class="ql-block">我更加滚烫的心正燃烧着</p><p class="ql-block">我的满腔爱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涅槃</p><p class="ql-block">重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