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何能

闻非

<p class="ql-block">无数次回想走过的路,做过无数傻事,懊悔,惭愧……五味杂陈。</p><p class="ql-block">也无数次自问,我何德何能,拥有这样一份生活:温馨,富足,和谐。</p><p class="ql-block">是上天赏赐,还是我的努力?都是。</p><p class="ql-block">是的,我也努力过。工作方面做得不好,偏重家庭建设。</p><p class="ql-block">一个没有半点儿城府,单纯,直白,甚至有点偏执的傻女人,能有这样的生活,我心满意足,可谓此生无憾。</p><p class="ql-block">话到这里,我一定要提猫宝,我的猫宝。它的存在让我更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幸福感满满。这种感觉,没有养猫或者不喜欢猫的人,不可能理解也永远体会不到。</p><p class="ql-block">在我眼里,我的猫宝时时入心,刻刻入画。下面我就用连环“画”方式,展示一下我家猫宝的最新风貌。</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亲一个</p> <p class="ql-block">你瞅啥?</p> <p class="ql-block">瞅你咋滴?</p> <p class="ql-block">小样儿,不服咋滴?</p> <p class="ql-block">先锁喉</p> <p class="ql-block">要不要来个过肩摔?</p> <p class="ql-block">看我这勾拳,还敢较量不?</p> <p class="ql-block">还有无影腿,想尝尝不?</p> <p class="ql-block">不扯了,歇会儿</p> <p class="ql-block">认怂了?我也歇会儿</p> <p class="ql-block">真无聊,困了</p> <p class="ql-block">铲屎的,陪我玩会儿,行不?</p> <p class="ql-block">你是谁?铲屎官老伴儿吗?你陪我玩会儿,行不?</p> <p class="ql-block">浑身紧吧,抻抻</p> <p class="ql-block">诶我说兄弟,晒晒太阳也挺好哇</p> <p class="ql-block">晒太阳确实不错,不过兄弟你可别整我</p> <p class="ql-block">行,你晒吧,我离你远点儿</p> <p class="ql-block">谢谢兄弟,讲究</p> <p class="ql-block">呵呵,不错</p> <p class="ql-block">我晒,我晒,我晒晒晒</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边也晒晒,这个春天不热乎啊</p> <p class="ql-block">感冒了不舒服</p> <p class="ql-block">还是躺在大床上舒服</p> <p class="ql-block">舒服极了,睡香香</p> <p class="ql-block">天很蓝嘛,喂,那边的俩兄弟,你们咋样了?</p> <p class="ql-block">兄弟你好!发现新目标,我们在研究铲屎官包包,里面有好玩儿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找</p> <p class="ql-block">快点,别让铲屎官看见</p> <p class="ql-block">我闪了</p> <p class="ql-block">铲屎官把包收走了,我来个造型吧,快点,铲屎的,拍下来。</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天的,非要搞个合影,困得不行</p> <p class="ql-block">那边的兄弟,我也困了,睡一觉</p> <p class="ql-block">好舒服</p> <p class="ql-block">兄弟你睡吧,我再玩会儿</p> <p class="ql-block">看我,多厉害</p> <p class="ql-block">哥俩说悄悄话</p> <p class="ql-block">铲屎的,你这衣服好玩儿</p> <p class="ql-block">好像有飞虫?</p> <p class="ql-block">你敢出来?</p> <p class="ql-block">别闹</p> <p class="ql-block">外面有情况</p> <p class="ql-block">叼住了,给铲屎的送去</p> <p class="ql-block">兄弟,别闹,我服你了,行不?</p> <p class="ql-block">别闹,咱看看这包里面有没有好玩儿的</p> <p class="ql-block">我又困了</p> <p class="ql-block">我也不扯了</p> <p class="ql-block">卖个萌</p> <p class="ql-block">再合个影,铲屎的,你也歇歇吧</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呵呵……生活在继续。</p><p class="ql-block">成功也好, 惭愧也罢,过去的永远属于过去。不断修正自己,砥砺前行,珍惜每一天,活好当下。</p><p class="ql-block">话再说回来,我的猫宝让快乐更具体,说到底,有猫的生活快乐无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