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心会很疼很疼

弯弯绕绕 《拒闲聊》

<p class="ql-block">  我贪恋清宁的光阴,喜欢躲在清宁的时光里,白茶清欢无别事,沐风,静静的想你,堆积的思念涌上心口,一时之间竟哽咽了喉。曾经和你花前月下,执手相暖;也曾经耳语缠绵,并肩浪漫。过往岁月,生命中留下了太多挥之不去的美丽记忆。</p>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默默想你,思意未尽,泪流千行。爱你成执念,念你到终老。一生,一世,一颗心,早已给了你,所以,无论人生路上还会遇见多少人,你始终都是心中唯一的眷恋。有人问思念到极致的感觉,我想说,我发了句晚安给你,夜不能寐,辗转难眠,盯了手机一夜看能否有你的信息。想你的时候,眼睛会不知不觉的流泪。想你的时候,心,会很疼很疼。</p> <p class="ql-block">  无论是沧海还是桑田,爱你是我不变的痴念,是我一生的眷恋。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了你,一生一世,却只有入心入骨的你。在我心中,爱情最美的模样,便是持一颗盈盈初心,守一世天荒地老。庆幸,虽红尘沧桑万变,时光更迭辗转,你,依旧是我的初心不变;爱你,依旧是我心中地老天荒的缱绻。</p> <p class="ql-block">  想你的时候,鲜花是你,飘雪是你,鸟鸣是你,雨落还是你,你可知,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往后余生,在我的梦里依然与你相守相依,与你长情不离。你知与不知,生生世世你都是我唯一的痴迷!与我而言,牵念着,便是温暖;见你安好,便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  执时光之笔,将所有的思念与深情书写成一卷卷诗韵的美好。如此,待到年华老去,我依然可以坐在摇椅上静静翻阅你的眉眼如初,那份深深的执念,将于掌心间传递给我无尽的温暖,暖我余生每一个朝朝暮暮。</p> <p class="ql-block">摄影:祥子老师</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弯弯绕绕</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