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时间的印痕,思念是灵魂的泪珠《写给妈妈百日祭文》

语琴

<p class="ql-block"><b>  妈妈,今天是您离开我们的第一百天。一百天啊!令儿女们心碎的一百天,一百个日日夜夜总有一种痛楚的思念吞噬着我们。</b></p><p class="ql-block"><b> 命运之神强行让您登上了通往天国的班车,您依依不舍,却又无可奈何,您撇下亲人消失在了我们能感知的世界里。至始至终我没感觉过妈妈真的离开了我们,有时在深夜游离中我又回到了那个离别前的夜晚,我用双手轻轻抚摸妈妈已经弥留的脸庞,我低着头那种歇斯底里的心痛,感觉真的要窒息了。</b></p><p class="ql-block"><b> 妈妈,没有您的日子,我总听《多想梦中叫声妈》这首歌,那忧伤的旋律总是敲击着我的心,每天都沉浸在您生前的点点滴滴之中。</b></p><p class="ql-block"><b> 今天是妈妈的百天祭辰,在这寄托哀思的日子里,借清风一缕,借明月一轮,捎去我们儿女对妈妈无尽的思念。虽然已是天各一方,但这份思念却始终将我们牢牢地连在一起。</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今天我写下这篇短文微递到天堂!慰藉故去的妈妈,寄托儿女们的哀思,在此儿女们跪拜您了,愿您在天堂安详极乐,得到永生。儿女们永远怀念您——我们的妈妈!</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公元2021年5月17日(农历四月初六)</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 享年92岁)</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