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或不见,你都是我的良师益友

唐甜甜

<p class="ql-block">文字/唐甜甜</p><p class="ql-block">照片后期合成/南山悠然姐姐</p><p class="ql-block">摄影、出镜/南山悠然姐姐、唐甜甜</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总有一种温暖,即使天各一方,内心也从未疏远。联不联系,依然惦念。不因空间的距离而疏远,不因岁月的变迁而消失。见或者不见,我都在这里;你念或者不念,来或者不来,情总在这里,不增亦不减。寻常生活中点滴的帮助与友情,那些细细微微的幸福,都让我欢喜。</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如此美好,平淡的生活里,能在网上遇见一良师益友,何其幸运!隔着冷冷的屏幕却能感受到温度,那些瞬间,每每想起,心中满是温暖。</p> <p class="ql-block">与南山悠然小姐姐相识于美篇,我们互相欣赏。两年前,我在美篇当圈主,邀请南山悠然姐姐当副圈主;后来,多才多艺的南山悠然姐姐在彩视当群主,邀请我当副群主。南山悠然姐姐是广东省某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她与时俱进,聪明好学、才艺超群。我制作彩视遇到一些小问题会向姐姐请教,小姐姐总是耐心赐教。2020年7月我参加美篇举办的美人照大赛,热心善良的南山悠然姐姐为我转发文章、宣传投票……小姐姐的暖心支持,让我感动不已,感激不尽。</p> <p class="ql-block">我们俩人都乐观、积极向上、爱学习,而且都是单身,惺惺相惜。彼此有一个知你冷暖、懂你悲欢的朋友,这种温暖也是可遇而不可求吧。</p> <p class="ql-block">与南山悠然小姐姐的友情是超越时空的,是脱俗的。小姐姐曾经到我们郴州来旅游过,她没告诉我,也不约我见面。我去广州,也不约她见面。真正的知己,即使不见面,只要知道你一切安好,便已足够。而且这份情谊,从不因时间的流逝而变化,也不因距离的长远而淡忘,只要我一想起小姐姐,心中便被那些温暖所填满。</p> <p class="ql-block">知己,是纵使相隔万里,但只要一想到你,心中便是万分温暖。能与南山悠然小姐姐成为知己,那是因为我们灵魂气质相符合。遇见南山悠然姐姐这样一位知己,就像唤醒了我心中那个更加完美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知己,是一份懂得,一份相知,犹如一杯清茶,淡淡的香气沁人心脾,不骄不躁,却入眼入心。知己,人的一生,能得一这样的知己,知冷知热,知心知意,何其幸运!感恩遇到南山悠然小姐姐,给我一路支持与帮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