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五月芳菲尽、长寿秘境入画来

知音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初夏时节,我和姐姐一家和妹妹共六人去了长寿秘境景点休闲游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center;">——题记</p> <p class="ql-block">长寿秘境度假旅游区位于平江县长寿镇国富村,占地面积约1000亩,和红军营景区隔路相望。</p><p class="ql-block">秘境由休闲游乐、长寿文化、民宿康养三大核心板块组成。目前已开发430亩,共有游乐项目五十多个,是家庭度假、团队建设、网红打卡、旅游观光的首选之地,也是湘卾赣边区新兴的各年龄段全覆盖的景区。</p> <p class="ql-block">景区风光秀丽,项目齐全。登高远望田园风光、近踱林荫大道。每个景观小品都是匠心设计,每个休憩区域都是一段美好回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半山茶室的质朴,林语酒店的静谧、知青舞台的简约、森林喷泉的野趣…。</p><p class="ql-block">这里是孩子们尖叫的天堂,这里是年轻人挑战自我的好战场,更是中老年人怀旧的理想圣地!</p> <p class="ql-block">初夏时节,绿叶葱葱、枝条婆娑潇洒四时可观。</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头望去白云悠悠,天空湛蓝。假如曰后再来,会不会联想到在从前的某年某月,在某个波澜不惊的日子,我曾经从生我、养我的小镇走过,而今她仍是那样的令我动容!希望有朝一日有机会还会故地重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辛丑年初夏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