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周岁啦

无法显示该页面

<p class="ql-block">我来啦!2020年4月27日,我出生在宁波,其实我是北京人啦。</p> <p class="ql-block">那时我很喜欢睡觉,一天能睡20多个小时呢。如果你们想来看我,只能欣赏一下我的睡姿,分享一下我美梦中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出生后的第二天,洗完澡后真舒服。我微微张开眼睛,看看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和新鲜,连空气也是清新的。我也听到了床边有人轻轻的说话声,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听得出他们都在说我,是不是在说我像谁谁,不像谁谁谁,是吧?我想身边应该是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哈哈,我也想看看你们啦!</p> <p class="ql-block">我拉臭臭啦,快来帮我呀</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就有人在喂我吃奶了,小小调羹在我嘴边晃来晃去,让我吃的饱饱的好吗</p> <p class="ql-block">4月30日,我从医院来到月子中心,在那里度过了40多天的快乐时光。慢慢的,我醒来的时间越来越多,总是有人在哄我,抱我,喂我…好温暖好开心好幸福,千言万语我现在最想表达的一句话是: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那个时候我黄疸有点高,可把你们担心了吧?其实我很乖的,努力把黄疸控制在住院线以内,积极配合日光浴。你们每天晒我可爱的照片,我就每天乖乖的晒晒小屁股。</p> <p class="ql-block">吃完奶又打呵欠,我要睡啦,请你们轻点再轻点,不要吵醒我哦。</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很乖,但我有时也要哭一下的。请你们放心,我的哭不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也不是因为饿,而是刷一下存在感,引起你们对我的关注,所以我一会儿就不哭了,是我皮吗?嘿嘿!</p> <p class="ql-block">我哭那么伤心,爸爸怎么不哄我呢,还笑我,真是坏爸爸。</p> <p class="ql-block">我在月子中心爱上了游泳</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满月啦</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的真快,6月11日,转眼间我要离开月子中心,可以回家啦!想想有点小激动。回家之前我要精心打扮一下的,那就理个发吧,这是我第一次理发,然后帅帅气气的去爷爷奶奶家,好开心哦,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发自内心的笑了?</p> <p class="ql-block">哇,来到爷爷奶奶家,躺在小床上舒服极了,我伸了个懒腰,哈,家里比月子中心好多了,我要美美的睡,爽爽的吃,乖乖的玩,快乐的长大。</p> <p class="ql-block">50天的时候,我能自己侧身睡了,终于不会一直仰卧了,头也不会睡扁了,小帅哥的头样一定要完美!从此每天能够翻来覆去,越来越轻松自如啦。</p> <p class="ql-block">醒来的时候,我还能自己玩一会,努力不影响妈妈和爷爷奶奶吃饭,我知道你们吃完后会给我喂奶,陪我玩,跟我说话,我要做一个懂事的乖宝宝。</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玩这个</p> <p class="ql-block">一晃又是20天过去了,这日子过的好快哦。7月2日,今天我要去舟山啦,那是外公外婆的家。在宁波的两个多月里,我觉得长大的很快,也过得非常快乐,所以当要暂时离开爷爷奶奶时真心感到恋恋不舍。我想对爷爷奶奶说,我会想您们的,很快会回来的,再见!</p> <p class="ql-block">舟山真是个好地方,海风吹吹,海鲜吃吃,空气又好。你们看我被外公外婆养的白白胖胖可爱吗(自恋一下)</p> <p class="ql-block">我还会用脚弹琴,厉害伐?</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不会唱歌,但我知道节拍,会跟着妈妈唱歌的节奏用脚打拍子,也知道唱完了要喝彩的</p> <p class="ql-block">突然有一天我能自己爬起来了!原来看到的东西都倒过来了,这世界真神奇。</p> <p class="ql-block">更让你们想不到的,有一天我自己能坐起来了,这下你们如果硬要让我睡,当你们不注意时我会坐起来玩,是睡是玩自己作主。</p> <p class="ql-block">有时我也自娱自乐,模仿梅西进球的兴奋状,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有没有那种激情四射?</p> <p class="ql-block">当然我也有安静的时候,有时喜欢静下来思考人生,憧憬未来。</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我笑得多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在舟山三个月后的10月2日,爸爸妈妈带我去宁波小住几天。这次回来既是陪爷爷奶奶欢度国庆,也是专门为爸爸和爷爷他们父子俩庆生。</p> <p class="ql-block">爷爷常常推着我在客厅绕圈子,还逗我笑得合不拢嘴。</p> <p class="ql-block">我也爱臭美,来张露肩装让你们欣赏欣赏,时尚吧?帅吗?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10月3日,第一次为爸爸和爷爷庆生,来到游泳池游个泳,让他们乐一乐。过完国庆节又要回舟山啦</p> <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14日,爷爷来舟山接我,我要去北京与爸爸团聚啦!</p> <p class="ql-block">1月16日,妈妈和爷爷带我从宁波机场出发,两个小时后到达北京大兴机场。飞机刚落地我就醒了,飞机上好多人,都戴着口罩。</p> <p class="ql-block">爸爸在机场接上了我们,终于到了北京的家,那是我自己的家,爸爸把我玩的围栏都准备好了,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从此开启了我北京人的生活,帝都,你好!</p> <p class="ql-block">到了北京不到一个月就迎来了我人生的第一个春节。2月12日正月初一,大清早爷爷就给我上新年第一课,他一会儿普通话一会儿宁波话,大概意思是让我今后要做一个文明礼貌聪明健康的好孩子,为了拿到压岁钱,我就假装很认真的听课,他讲的眉飞色舞,我笑的前仰后合。</p> <p class="ql-block">终于拿到了大红包,也是蛮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新年第一天,爷爷带我去楼下,外面很冷,我望着大堂窗外,若有所思。什么时候能出去玩了呢</p> <p class="ql-block">外面的阳光好温暖,春天春天快快来,我爱北京天安门,我想出去溜一溜。</p> <p class="ql-block">来到北京后,我觉得我越来越帅了,没办法,身在帝都想不帅都难。</p> <p class="ql-block">小帅哥照再来一张,只许欣赏不许盗版哦。</p> <p class="ql-block">我的出浴照也很惊艳吧</p> <p class="ql-block">他们在客厅在干嘛呢?我瞧瞧~</p> <p class="ql-block">算了,不打扰你们了,我自己玩吧</p> <p class="ql-block">我第一句会说的话是叫爸爸</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美好的,4月27日我一周岁生日啦!</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为我准备好了生日小蛋糕,我要赶紧吹灭小蜡烛,好想吃那块可爱的小蛋糕了。</p> <p class="ql-block">我还喜欢吃火龙果,自己动手吧</p> <p class="ql-block">去年初出现了新冠疫情,虽然有很大好转,但出门还是要戴口罩的,防护要从我做起,健康安全最重要。</p> <p class="ql-block">我也跟着爸爸妈妈会去超市玩,那里的东西好多啊,能不能吃呢?</p> <p class="ql-block">看看生猛海鲜,就当去海洋公园吧</p> <p class="ql-block">立夏那天,我梦中想吃茶叶蛋,馋得我流了好多口水</p> <p class="ql-block">真的吃上立夏蛋了,过节太好了,要是每天能过节更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还会自己玩这个呢,逗逗妈妈</p> <p class="ql-block">终于等到春暖花开,我准备去出访。</p> <p class="ql-block">面对夹道欢迎高声呼唤的热情群众,我鼓掌致意。</p> <p class="ql-block">即兴发表了几句讲话,两旁群众的呼唤声此起彼伏,那场面真的不是一般的热烈。</p> <p class="ql-block">我也激动的下车,不断向热情的群众拍手</p> <p class="ql-block">来到了视察目的地,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汽车展厅里,国产车外观改进明显,我要求他们提高技术性能,大力推进新能源动力,为环保事业多做贡献。</p> <p class="ql-block">顺便来到了公园,体验了解民情民意,同中外人士交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p> <p class="ql-block">与群众打成一片,与民同乐。</p> <p class="ql-block">认真落实足球从娃娃抓起,率先垂范,争取长大了参加国家队比赛。</p> <p class="ql-block">我兴趣爱好广泛,网球也行,要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p> <p class="ql-block">好了,最后发一波我的艺术照,以谢关爱我的所有人。</p>